close

undefined  非我莫屬 

 

 

妳的聲音在我耳裡聽來如此嘹亮,其餘的什麼都聽不到。

妳那雙眸在我眼中是如此清澈明亮,我這是瘋了嗎?

 

整天下來,腦中除了妳外沒有別人。

或許是我腦袋壞了吧?

這是喜歡上妳了? 還是我瘋了?

 

妳持續地動搖著我。

像這樣欲情故縱地,我好困惑啊。

 

一直看到妳,就連夢裡也是。

就算我刻意避開,還是看見妳。

無論我在哪,妳就在哪。

就連閉上雙眼都看到妳。

妳的真心,只有我可以看見,只有我看得見。

 

 

 

妳的聲音在我耳裡聽來如此嘹亮,其餘的什麼都聽不到。

妳那雙眸在我眼中是如此清澈明亮,我這是瘋了嗎?

 

妳竭盡所能地躲我。

假裝妳在那,但事實上不然。

妳在避我,想盡辦法地逃開。

 

一直看到妳,就連夢裡也是。

就算我刻意避開,還是看見妳。

無論我在哪,妳就在哪。

就連閉上雙眼都看到妳。

妳的真心,只有我可以看見,只有我看得見。

 

 

*參照英譯歌詞請按這 

 

 

很輕快的曲目。

 

這是,單方暗戀的作品嗎?  

對方一直在躲你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okebi
    全站熱搜

    Doub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