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伴我左右 

 

 

 

每當我闔上雙眼,便映出那雙眸。

想要忘卻,這令人難以遏止的心痛。

這是場夢嗎?拜託讓我醒來。
你就是那個命中注定? 
義無反顧走向你。

 

像是不解之緣般,沈溺。
當妳召喚我名諱,呼喚。
無法逃離。
留住我,求妳。

妳就是紅線的另一端?
妳就是我一直在等的那個人?
為何心越來越沈重?


(留在我身邊)
深駐在我心裡的,是妳嗎?
(別走開)
深藏於我的真實。

 

每當我闔上雙眼,便映出那雙眸。

想要忘卻,這令人難以遏止的心痛。

這是場夢嗎?拜託讓我醒來。
你就是那個命中注定? 
義無反顧走向你。

 

 

哪怕是奔跑到無法喘息,心跳加速的我依舊注視著妳。

就算我身處遠方,仍下意識地望向妳,為什麼會這樣?


相較初見面,這次命運異常徐緩。
我這顆心仍朝著妳,再次跳動。

身旁昏暗的燈火逐漸滅去,可我點亮我雙眼的便是妳。
像是從好久以前就愛著妳,彷彿被什麼力量帶向妳。

 

每當我闔上雙眼,便映出那雙眸。

想要忘卻,這令人難以遏止的心痛。

這是場夢嗎?拜託讓我醒來。
你就是那個命中注定? 
義無反顧,走向你。

 

 

*參照英譯歌詞請按這

 

 

 

這首歌,是這部戲中,我的最愛。

從頭到尾,尤其是那個旋律。

 

愛到我都拿來當手機鈴聲了。 (笑)

 

台灣這邊不曉得是什麼檔期才會在有線電視放送。

不過我還蠻期待中配的。 因為,有時候會有驚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okebi
    全站熱搜

    Doub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