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右為難

 

 

 

 

不能再這樣下去,我好累。
不能這樣,無法再這樣對妳。

從什麼時候開始騙我?
你是從什麼時候不再愛我?

 


不是我不愛妳。
有太多時光從指間溜走,這份愛的存在越來越微弱。
它早已被時間沖淡。

這沒道理啊。 愛怎會說變就變?
不然為何我的心還在悸動?

 

你可曾愛過我? 妳這是明知故問?
那你為什麼轉身就走? 我沒把握能繼續這樣愛著妳。
我對你來說算什麼? 妳是我心頭的一塊肉。
那很重要嗎? 我是說真的,相信我。
我想我現在可能會死吧? 對不起,請原諒我。
考慮一下吧,拜託別離開我。 妳值得更好的人。
我不想聽,別再說了。

 

 

就算我倆分道揚鑣,我仍無時無刻地惦記著妳。
當妳需要我的時候,我會排除萬難地在妳身邊。

你怎能只考慮到自己?
到最後一刻,你還是不了解我的心嗎?

 

你可曾愛過我? 妳這是明知故問?
那你為什麼轉身就走? 我沒把握能繼續這樣愛著妳。
我對你來說算什麼? 妳是我心頭的一塊肉。
那很重要嗎? 我是說真的,相信我。
我想我現在可能會死吧? 對不起,請原諒我。
考慮一下吧,拜託別離開我。 妳值得更好的人。
我不想再聽,別說了。

 

參照英譯歌詞請按這

 

 

 

孫佳仁這次推出的迷你專輯裡,除了上次提到那首首波主打很有話題外。

還找因為當初一同出演實境節目『我們結婚了』,而擁有"共同"廣大追隨者的趙權合作。

能夠再次聽見亞當夫婦共鳴音源化(非曇花一現的現場表演),想必有許多粉絲感到非常高興。

 

事隔多年,至今我仍覺得這一對的互動最逗趣。

畢竟是節目,不可能沒有事先排演好。 可是這一對的互動總是笑料滿滿。 

 

以上為當年那首【We Fell in Love】

 

 

而最近隨著這張專輯發行,官方又送上同名次主打【Truth or Dare】。 

 

第一次聽專注在主旋律的我沒察覺,等到第二次聽時...

覺得那個background~ 好神似去年聽到爛掉,那首菲董製作的歌喔~ 

 

 

大家覺得咧? 

 

 

 

 

好啦,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ain
    全站熱搜

    Doub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