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靜謐時光 

 


歷經無數空想,見妳在回程途中,挽著妳並肩行。

越過無盡黑夜,是誰掩去暮光。
我倆將遠離我那傷心的淚水。

將在某處遇見妳。
未來會如同花開般燦爛。
環繞著妳而盛開,如此奪目。

於是,我開始想妳。
還有妳那陽光般的笑聲。
逐漸消散在我陰鬱的淚海中。

沐浴在妳光芒中的我,所見是如此耀眼。
我們怎會捨得鬆開手?
妳的愛在我心中扎了營。
心甘情願地再度為妳折翼墜入情網。

別說話,可愛的妳。
我將會陪著妳。
那笑中帶淚的容顏。
渡過這嚴寒的長夜,會一直在妳身旁。

或許會有那麼一天,妳不再記得我。
但別哭,我會在這裡等待妳。
如同往常一樣,在月亮升起的地方靜待。

 


我可以悄悄地跟上妳,在那個他們都找不到我們的地方。

妳大可以來我這邊,讓我們整天放肆地做著屬於我們的夢。

 

別說話,可人的妳。
我將會陪著妳。
那笑中帶淚的容顏。
渡過這嚴寒的長夜,會一直在妳身旁。

 


可能妳一直在搜尋著我,就如同我一般。
有妳的畫面,如今看來是如此眩目。
今晚來我身邊吧,讓我們一起實現吧。

可能妳一直在搜尋著我,就如同我一般。
有妳的畫面,如今看來是如此眩目。
今晚來我身邊吧,讓我們一起實現吧。

 

直到永遠。
 

 

 

參照原文歌詞請按這

 

 

不得不稱讚,這原聲帶的歌曲,完全是對角色的量身打造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okebi
    全站熱搜

    Doub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