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美麗人生 

 

美好人生,指的是我在妳身邊。
美好人生,因為我會在妳身後。
這美妙的愛。
就算只能與妳在同一片天空下呼吸,我也很高興。

多麼美麗的人生、耀眼的日子。
活在有妳的記憶裡。
美好的人生,美好的日子。
長伴我身邊。
親愛的,多美麗。
妳的心,多耀眼。


美麗的人生,閃耀的此生。


美好人生,因為我會保護妳。
美好人生,儘管依靠這個我。
這美妙的愛。
妳傷心的淚水、喜悅的微笑,是讓我們在一起的契機。


多麼美麗的人生、耀眼的日子。
像發了瘋似的愛著妳。
美麗的人生、美好的日子,我不想失去妳。
親愛的,多美麗。
妳的心,多耀眼。

閃耀的此生 ——


回憶重現妳與我的一切。
妳的過去、有關妳的追憶。


如此悲傷的此生,憂傷的過往。
我無法戰勝這傷悲。
悲傷的此生,憂傷的過往。
別走,別離開我。
別讓我伴著有妳的回憶,獨活這美麗人生。 

 

 

*參照英譯歌詞請按這

 

 

這首歌很美,充分表達男一與男二的心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okebi
    全站熱搜

    Doub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