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無比沈重 

 

 

厭惡最近的思緒,總被無關緊要小事左右。
要是能放慢步調有多好。
想放下卻身處恐懼的緩衝區裡。

快把自己逼瘋。
每件事都和自己有關。
是啊,我快瘋掉了。
只因我無法逃離這引力。

只好堅持下去,可為什麼一切是如此沈重?
緊握一切,我再也負荷不了。
老是背負著把我拽下去的包袱,要是能鬆開手,我就能自由。
撐下去,但為何這一切如此沈重?

 

 

你說我生性多疑,可我很確信這世界拋棄我。
這不是我選擇的,讓自己胡思亂想像瘋子一樣。
我曉得自己不是宇宙中心,可你繞著我而轉,讓我有這錯覺。
我曉得自己不是宇宙中心,可你繞著我而轉,不也是這原因?


只好堅持下去,可為什麼一切是如此沈重?
緊握一切,我再也負荷不了。
老是背負著把我拽下去的包袱,要是能鬆開手,我就能自由。
撐下去,但為何這一切如此沈重?

 


我曉得自己不是宇宙中心,可你繞著我而轉,讓我有這錯覺。
我曉得自己不是宇宙中心,可你繞著我而轉,不也是這原因?
總以為每件事都和自己有關,快把自己逼瘋。

 

 

只好堅持下去,可為什麼一切是如此沈重?
緊握一切,我再也負荷不了。
老是背負著把我拽下去的包袱,要是能鬆開手,我就能自由。
撐下去,但為何這一切如此沈重?

 

 

 

* 參照原文歌詞請按這 

 

 

 

好久沒有這樣在第一時間寫翻譯了。

 

原因不外乎是我的神 (?) 事隔多年要出專輯,還有就是這歌詞讓我超有感

 

睽違兩年多,他們終於要帶著錄音室專輯回歸了。

這張 "One More Light" ,預計是五月中下旬發行

 

今天寫的這首 "Heavy" ,是昨天 ( 2/16) 發行的先發曲目。

 

而和我的神 (?)   合作的是美國新生代創作型歌手,Kiiara。

她成名的作品,應該也是她的正式出道作,"Gold"。

是一首結合電音,但不歸夜店類,比較偏向酒吧會放的音樂。

(大夥有搞懂我的明白嗎? 簡單的說就是 "Club" 與 "Lounge" 差別

有興趣的捧油可以點連結過去聽看看。

 

 

以下送上官方目前釋出的音樂錄影帶。 

 

 

 

以上。  

 

 

 

 

*此頁面 MV 源自 Youtub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inkin Park One More Light
    全站熱搜

    Doub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