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此言不假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妳在哪?家裡嗎?
如果有空,出來一下。
我在妳家門口,有話想跟妳說。
不曉得該怎麼表達。
但不是什麼奇怪的事,別緊張。

此刻我眼中最美的東西,是妳。
若能把這情感轉換成金錢,那我就是億萬富翁。
我喜歡妳。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相信我的心意。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我喜歡妳。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接受我的真心。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妳覺得我怎麼樣?


頗具難度的目標,宛如求婚場面。
讓我們決定對方的暱稱,叫「心愛的」、「寶貝」,還是「親愛的」好?
每當想到這,我就胃就難過不已。
好緊張,感覺要來喝些酒平復一下。
雖然我已如此出名,在妳面前卻感覺渺小。
妳懂我這感覺嗎?

初次乍見,彷彿滑倒般跌入愛中。
有個人把我的心偷走(就是妳)。
連女神們都妒忌妳的美。
我的心為此顫抖不已。
你那魅力快把我逼瘋。
如此性感,熾熱地挑動著我。
別誤解我的意思。
我會填滿妳空虛的心。

此刻我眼中最美的東西,是妳。
若能把這情感轉換成金錢,那我就是億萬富翁。
我喜歡妳。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相信我的心意。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我喜歡妳。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接受我的真心。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妳覺得我怎麼樣?


要是我讓妳感到不自在,請告訴我。
我會像個男人般地後退一步。
我可以等妳。
告訴我其實妳也喜歡我。
現在就見面吧!
我有話要跟妳說。
我喜歡妳。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相信我的心意。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我喜歡妳。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接受我的真心。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妳覺得我怎麼樣?

喜歡妳,真的,此言不假。
我喜歡妳。

 

 

* 參照英譯歌詞請按這 

 


 

 

 

依舊繁瑣的編舞模式啊。

跟當初編小賈的應該是同一位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inner yg
    全站熱搜

    Doub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