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愚不可及 

 

 

視線逐漸模糊,那些難聽的字眼,毫不猶豫地奪口而出。
任誰看來,我都是個傻子。
就算我現在後悔,也於事無補。
我知道。

沒關係儘管罵吧。
或許這樣還不夠。
我只是想聽見妳的聲音。

傻子,笨蛋。
現在我知道都是我的錯。
蠢蛋,無腦。
我都曉得這全是我的錯。
親愛的,我好蠢。
徹頭徹尾的傻瓜。


我說,過去的我很自私。
什麼都只顧自己。
大概是瘋了吧。
是我自己把妳推開的。
噢,我真笨。
親愛的,我是笨蛋。
就算我現在後悔,也於事無補。
我知道。

我不管有多短暫,只求能再見妳一面。
最後一次。

傻子,笨蛋。
現在我知道都是我的錯。
蠢蛋,腦殘。
我都曉得這全是我的錯。
親愛的,我是蠢。
徹頭徹尾的傻瓜。


曾經耀眼的妳,現已不在身邊。
憶起那些散落的片段,朝思暮想的念著妳。
是啊,覆水難收。
親愛的,能不能像沒發生過,回到我身邊?

曾經奪目的妳,現已不在身邊。
憶起那些散落的片段,朝思暮想的念著妳。
是啊,覆水難收。
親愛的,能不能像沒發生過,回到我身邊?


傻子,愚蠢至極。
現在才知道我真的蠢得可以。


傻子,笨蛋。
現在我知道都是我的錯。
蠢蛋,無腦。
我都曉得這全是我的錯。
寶貝,我好笨。
徹頭徹尾的傻瓜。

 

 

* 參照英譯歌詞請按這 

 

 

 

 

 

這是睽違已久,老么因病退團後 Winner 的新作品。

應該只能算是單曲,因為只有兩首作品。

 

這首「笨蛋」是我比較喜歡的作品。

副歌的真假音轉換很好聽,那旋律聽過一次就洗我腦。

 

據說這首歌的編舞是自己來的。

所以很意象。 (你懂我意思

 

 

 

 

那個,只有我覺得,金先生看起來很像演員鄭敬淏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inner yg
    全站熱搜

    Doub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