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愛情腳本 

 

 

 

 

曾相遇墜入愛河,如今卻已成無法抹去的追憶。
最後卻成了廣為人知的謬劇。
除了完美的結局之外,我都不要。
我愛過妳。

我們所創作的戀愛腳本,如今聚光燈已熄。
翻到最後一頁時,故事轉眼落幕。

 

經歷這場分離,我一點都不好。
今天我們宛如沒有明天般的昨日。
心好痛,但這麼拖下去只會留下難以撫平的疤。
我曾愛過妳,也被愛著過。
這樣就好。

有時,會回想過去種種。
倘若妳也能參與其中,就是對我最好的恩惠。

曾相遇墜入愛河,如今卻已成無法抹去的追憶。
最後卻成了廣為人知的謬劇。
除了完美的結局之外,我都不要。
我曾愛妳。

我們所創作的戀愛腳本,如今聚光燈已熄。
翻到最後一頁時,故事轉眼落幕。

 

像被電到般,觸及妳眼神那刻我已淪陷。
從妳身上獲得很多,像是被填滿的另一半。
因為太過珍貴,只好封存在記憶裡。

有時,會回想過去種種。
倘若妳也能參與其中,就是對我最好的恩惠。

曾相遇墜入愛河,如今卻已成無法抹去的追憶。
最後卻成了廣為人知的謬劇。
除了完美的結局之外,我都不要。
我曾愛妳。

 

已經想妳了,但我要忍住。
妳將會像電影裡的暖春般常駐我心。

 

我們所創作的戀愛腳本,如今聚光燈已熄。
翻到最後一頁時,故事轉眼落幕。

 

 

曾歷經過的苦痛,相互嫉妒,想起來還真逗趣。
我倆曾如此瘋狂的相戀,這樣就夠了。

曾相愛的我們。
此生能相遇,已足夠。
我愛過妳。

 

*參照英譯歌詞請按這 

 

 

各位新年好! 

沒想到文章再開,竟已經時隔十個月了。

 

我也沒料到我會懶成這程度。  

 

 

其實當年會開這個部落格的原因很不正經。

全心全意是為了「メロメロパーク」。

為了要讓水滴學習才開部落格拼命寫,但後來它收攤後,就沒有那麼大的動力續寫了。

 

對不起,我很糟糕。 

 

 

還有另一個原因,就是去年聽新歌的頻率沒有那麼高

要我寫老歌也是可以,但已經有很多很厲害的版本,寫起來就是自慚形穢而已。

 

好啦,如果還有遇上好作品,我還是會寫的。

 

 

祝大家今年萬事順心,年行大運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G iKON
    全站熱搜

    Doub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