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靡日不思 

 

 

想去看場電影嗎?下午場。
要去的話,算我一份。
她回覆「顆顆」(她答應了)
這兩張電影票像是樂透般地存在。

別化妝,這樣就很好。
要是妳再漂亮下去,就要替我叫救護車了。
蜂蜜還是蒼蠅都會聚集過來,但只有一朵花啊,就是妳。
妳是我的信仰。
每日每夜,只有妳能佔據我的心。
每一日都是禮拜天有多好。

 

妳到底是誰?一點缺陷都沒有。
一顰一笑都牽動我,讓我癡狂。
我要妳愛上我,直到生命的最後一天。
妳想要的話,就全拿去吧!
我生命的每一天,親愛的。

一直凝望著妳,可我怎麼都看不膩。
深入瞭解妳,每天就像是發現新天地般。
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跟日。
這樣不夠,巴不得能再多造一天出來。

每一天,每‧一‧天。(跟妳在一起)
每一天,每‧一‧天。(和我在一起)
每一天,每‧一‧天。(整整一禮拜)
每一天,每‧一‧天。(每一天!)

 

披薩跟義大利麵其實還好。(嚼嚼)
可妳要是想吃,我願意奉陪喔!(走吧走吧)
下課後,妳傳了訊息給我。
見到妳後,我一定賞妳個吻。(啾)

每當妳笑時,我的理智就被拋諸腦後。
電話響不停,我的女性友人們,該是時候整理一下了。
我會跟她們斷得一乾二淨,除了妳我誰都不要。

每一日,我都殷勤期盼,365天。
用「我的他」來代替直呼我大名那一天的到來。
把妳的手從口袋裡拿出來,牽住我的手吧!

 

妳到底是誰?一點缺陷都沒有。
一顰一笑都牽動我,讓我癡狂。
我要妳愛上我,直到生命的最後一天。
妳想要的話,就全拿去吧!
我生命的每一天,親愛的。

一直凝望著妳,可我怎麼都看不膩。
深入瞭解妳,每天就像是發現新天地般。
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跟日。
這樣不夠,巴不得能再多造一天出來。

 

每一天,每‧一‧天。(跟妳在一起)
每一天,每‧一‧天。(和我在一起)
每一天,每‧一‧天。(整整一禮拜)
每一天,每‧一‧天。(每一天!)

 

哪需要睡覺? 我只要妳。
有妳相伴的每一刻都是良藥。
所以我一點都不累,不,這樣還不夠。
過來一點,我要妳,是的,多一點的妳。

 

每一天,每‧一‧天。(跟妳在一起)
每一天,每‧一‧天。(和我在一起)
每一天,每‧一‧天。(整整一禮拜)
每一天,每‧一‧天。(有妳的每一日)

 

 

*參照英譯歌詞請按這 

 

 

老實說,我不是見多識廣的學究(?),

雖然今天這篇文章雖然花了不到二十分鐘就翻出來,但那個標題卻讓我想了至少有十分鐘

終於讓我找到一個可以好好表達的詞了。

 

嗯,譯得快的原因,不外乎是這歌詞非常淺顯易懂。

是首求偶意圖滿溢的作品

 

第一次聽的時候覺得還好,結果在翻譯的時候反覆聽就被洗腦了。

是一首就算不是韓國人也非常容易跟著唱的作品。(?)

 

最後,我只想表達,我真的很不懂他們練舞的服裝風格。

可以告訴我為什麼練舞還要帶著腰包嗎?姜先生。 

 

 

 

有人可以回答我嗎? (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INNER YG
    全站熱搜

    Doub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