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曲終人散 

 

 

再見,再會。
早知道會這樣分手,就不要愛妳那麼多。

 

全因我倆對彼此的不信任,導致這相互傷害的事實。
愛早已不復存,徒留在一起的過往。
像是講好般地相敬如賓。
(妳在哪?)
愛戀轉變成了執著。
(妳在哪?)
當對方像是呼吸一般的存在,如今攜手打造的城堡早已潰不成形。
現在,我要轉頭,踏上找尋下一段人生的旅途。

 

不想再看著妳一起痛哭了。(眼淚快止不住了)
不該再留給妳傷痛的回憶了。(就讓它們隨風而逝吧)
當我表明不再愛妳的那刻起,卻如此輕易地成為妳生命中的過客。
(明明曾經那麼熟悉)

 

再見,獨留我在這險峻的途中,答應我會好好走上對的路。
保重,當妳頭也不回地踏上旅途,把關於我的回憶拋諸腦後吧!

 

活在過去,是在磨人的孤寂裡打轉。
忘卻回憶,比起任何時候都還要折磨。
曾信誓旦旦地說這愛至死不渝,可最後,我沒死成。
深呼吸將這苦痛吐出,卻只換來輕嘆。
這世上誰沒有分手過?讓我們不要那麼傷悲吧。
我會再找個像妳的人,可我深知,那不是妳。

 

不想再看著妳一起痛哭了。(眼淚快止不住了)
不該再留給妳傷痛的回憶了。(就讓它們隨風而逝吧)
當我表明不再愛妳的那刻起,卻如此輕易地成為妳生命中的過客。
(明明曾經那麼熟悉)

再見,獨留我在這險峻的途中,答應我會好好走上對的路。
保重,當妳頭也不回地踏上旅途,把關於我的回憶拋諸腦後吧!

 

再見,再會。
早知道會這樣分手,就不要愛妳那麼多。

 

道別,妳不再屬於我。
倘若吃了秤砣鐵了心,那就祝妳幸福,我會擺脫所有關於妳的一切。

 

再會,我親愛的。
離開我後要幸福喔。
(一定要幸福)

 

保重,我那撕心裂肺的愛。
千萬別重蹈我這覆徹。

(別再受傷了)

 

*參照英譯歌詞請按這 

 

 

 

 距離我上次寫文章約莫是半年前了啊!

真是不好意思,我也不曉得我在忙什麼。 

 

這是在本月初發行的迷你專輯,第三部曲 The Final 的主打

是一首節奏輕快的心碎曲目。

 

編舞依舊很歪居,最後面那個肩膀的動作,在所有歪居編舞裡是要出現多少次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上述均影像源自網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kon YG
    全站熱搜

    Doub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