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愛上自己 

 

 

  


 

 

 

記得當年的我,這一切手到擒來。

可現在壓力排山倒海而來。

盯著電視,回憶往事如雲煙般消逝。

讓我倍感不安,快要抓狂。

 

倘若我說服了自己,那這就是場騙局。

一副從善如流的樣子。

要是連自己都認不出來,那還是我嗎?

試著面對真正的自己吧。

 

 

一點都不在乎。

別妄想要我低頭。

感到如此地空虛。

或許我該把電話放下。

才不管有沒有人喜歡我。

重點是,我要愛自己。

愛自己,愛這個自己。

 

 

 

當心頭一團亂時,真的很難專心。

多希望能把我的心門關上。

非得伴著微光才能入睡的我,感到如此孤單,快要崩潰。

 

倘若我說服了自己,那這就是場騙局。

一副從善如流的樣子。

要是連自己都認不出來,那還是我嗎?

試著面對真正的自己吧。

 

一點都不在乎。

別妄想要我低頭。

感到如此地空虛。

或許我該把電話放下。

才不管有沒有人喜歡我。

重點是,我要愛自己。

愛自己,愛這個自己。

 

 

 

天旋地轉,我連手抖都無法控制。

當愛已逝,過著落魄倒霉的每一日。

只要我還能告訴自己,總會雨過天晴就好。

 

 

 

一點都不在乎。

別妄想要我低頭。

感到如此地空虛。

或許我該把電話放下。

才不管有沒有人喜歡我。

重點是,我要愛自己。

 

 

一點都不在乎。

別妄想要我低頭。

感到如此地空虛。

或許我該把電話放下。

才不管有沒有人喜歡我。

重點是,我要愛自己。

愛自己,愛上這個自己。

 

 

 

原文歌詞按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racee Ellis Ross The High Note
    全站熱搜

    Doub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