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為妳瘋狂 

 

 

 

 

 

 

走進屬於妳的絢爛天堂,像是滿室草莓味唇膏般的心情。

被妳那雙美眸魅惑,妳相信嗎? 

 

不需要表白,什麼都別說。

不要講妳專屬於我。

 

親愛的,我願為妳赴湯蹈火。

讓我為你癡迷吧!

噢,我親愛的。

哪怕是會丟了命我都不怕。

就讓我繼續為妳瘋狂。

奮不顧身,在所不辭。

 

 

宛如夏天的奇蹟,亞裔女孩。

妳相信我嗎?

 

不需要表白。

只想告訴妳,最近,我常想起妳。

 

 

親愛的,我願為妳赴湯蹈火。

讓我為你癡迷吧!

噢,我親愛的。

哪怕是會丟了命我都不怕。

就讓我繼續為妳瘋狂。

奮不顧身,在所不辭。

 

 

 

奮不顧身,在所不辭。

 

 

 

親愛的,我願為妳赴湯蹈火。

讓我為你癡迷吧!

噢,我親愛的。

哪怕是會丟了命我都不怕。

就讓我繼續為妳瘋狂。

願為妳赴湯蹈火。

讓我為你癡迷吧!

噢,我親愛的。

哪怕是會丟了命我都不怕。

就讓我繼續為妳瘋狂。

奮不顧身,在所不辭。

 

 

噢,噢,噢,我親愛的。

為妳癡迷。

我赴湯蹈火,在所不辭。

 

 

 

原文歌詞按這 

 

 

 

睽違近兩年,我一天連發兩篇。

其實本來沒打算寫這篇的,只是我今天才曉得這首歌是這一年來的作品。

 

我聽廣播放送無數次,一直以為是老歌。 

畢竟編曲方式跟唱腔,很古早味嘛。(欸 

 

原來是去年底才發行的作品。

不過這張專輯,會引起我注意是因為那首很奇怪的歌。

 

 

 

嗯,就是那首「西瓜糖」。

 

 

 

Can anyone tell me what he wants to talk about?  

 

我真的不懂他的明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arry Styles Fine Line
    全站熱搜

    Doub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