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為什麼?

 

 

 

 

 

 

從愛上妳,到認定妳。

還以為會就這樣攜手走完這輩子... 

 

 

老實說,我還無法接受這事實。

好似妳仍會帶著溫暖的微笑,回眸望向我。

 

現在只有我徒留遺憾。

妳的笑容是如此燦爛,可我只會讓妳落淚。

這不是我所盼望的啊。

 

到頭來我還是落得這下場。

沒辦法好好守護妳,我的愛。

以為能持續到天長地久的愛火,最終卻仍化為灰燼。

 

從愛上妳,到認定妳。

這愛曾綻放得如此美麗。

這份愛如同花一般美麗地綻放。

 

為什麼笑著卻悲從中來?

妳成了我最熟悉的陌生人。

以為會這樣攜手走完一輩子。

到底為什麼?

 

 

就算在夢裡,除了望著轉身離去的妳,我什麼也做不了。

大喊著妳、試著挽留妳,都徒勞無功。

當我睜開雙眼,妳消失得無影無蹤。

只怪我當初沒能對妳更好一些。

失去妳後,才發現妳的好。

 

 

到頭來我還是落得這下場。

沒辦法好好守護妳,我的愛。

以為能持續到天長地久的愛火,最終卻仍化為灰燼。

 

從愛上妳,到認定妳。

這愛曾綻放得如此美麗。

這份愛如同花一般美麗地綻放。

 

為什麼笑著卻悲從中來?

妳成了我最熟悉的陌生人。

以為會這樣攜手走完一輩子。

到底為什麼?

 

 

早知道那是最後一次見面,我就會多看妳幾眼了。

 

 

我對妳的愛會一直延續下去,至此不渝。

 

 

*參照英譯歌詞按這

 

 

 

 

時隔半年才遇到我想擊鍵寫的歌。

這也是繼兩年後再次寫他們的作品。

雖然早已人事全非(?),但這歌的旋律很洗腦,所以我又動了寫的念頭。

 

老實說,第一次聽的時候沒有覺得很上心。

但聽到第二遍的時候,在還沒研究過歌時,就下意識地覺得這是首有關「懊悔」的歌。

 

果不其然,就是首「早知如此,何必當初」滿滿懊悔感的歌曲。

 

越是輕快的節奏,就越有可能是這類的作品。

尤其是在YG家。  

 

 

愛情嘛,就是要有缺憾,才會刻骨銘心啊。 妳有病

 

 

 

 

 

好啦,祝大家婦女節快樂。   什麼爛結尾?

 

 

 

以上資源均源自官方YouTub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G iKON
    全站熱搜

    Doub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