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悖逆之心

 

我老過著自虐般的生活。

父親總說「就跟妳提了,不是早就跟妳說過。」

「為什麼就是不能像其他女孩一樣?」

我答「噢,不。那樣就不是我,永遠不會有那一天。」

 

大概我壓根不是這類人,總落得獨自一人。

滿腹不滿,從未滿足過。

試著融入其中卻搞得裡外不是人。

我道「噢,不。我想得到更多,這一切非我所求。」

 

所以我挑了條直徑走,且活得如此精彩。

經歷一切艱難最終挺了過來。

堅貞不移的愛,自始至終都扎根茁壯,在我這顆桀驁不遜的心。

 

 

 

花了段時間才喜歡上自己。

卻不時耳聞「看看妳,妳看妳。」

竭盡所能變得豔麗奪目。

疾呼「是啊,這才是真正的我。」

一直以來的努力才得以被看見。

 

擺脫過去,我成長蛻變。

放手往昔,從零開始,不斷重生。

絕不回首,回顧只是浪費時間。

我說「是的,這就是我。」

而我爬上我所期望的位置。

 

大喊「沒錯!這就是我。」

恰如其分地站上我的位置。

 

所以我挑了條直徑走,且活得如此精彩。

經歷一切艱難最終挺了過來。

堅貞不移的愛,自始至終都扎根茁壯,在我這顆桀驁不遜的心。

 

 

 

所以我挑了條直徑走,且活得如此精彩。

經歷一切艱難最終挺了過來。

堅貞不移的愛,自始至終都扎根茁壯,在我這顆桀驁不遜的心。

 

 

*參照原文歌詞按這

 

 

 

 

 

記得我上次寫這麼光明正面向的作品,應該是2013年10月份,Jessie J 的 Harder We Fall 吧?

沒料到2015年又讓我碰到如此讓人心動的作品。

 

 

先說這張『 Rebel Heart』,是繼2013年 Miley Cyrus 那張 『Bangerz』後,整張讓我聽了會上癮的作品。

我並非這兩位的鐵桿歌迷,但是不得不說這兩張,撇除樂手本人的風風雨雨,都是好聽的作品。

 

 

今天寫的這首歌,恰巧就是專輯同名歌曲。

而這張專輯在發行前也歷經了許多事端。

去年年底,這張專輯的部分音源,因為被駭所以導致流出了部分曲目。

娜姐為了不讓此事直接衝擊到銷售,還提前釋出了六首曲子作為預定禮。

 

剛開始聽這張專輯時,最打動我的不是這一首,反倒是【Wash All Over Me】。

可當我開始反覆“仔細”聆聽歌詞時,倒是今天寫的這首歌讓我有了想寫的念頭。

 

而且,這首歌有幾個不同的版本。

 

專輯的版本,編曲比較簡單。

搭配著原來簡單的旋律,很容易朗朗上口跟著哼。

 

而有另一個混音版本,是找來鼎鼎大名的DJ ~ Avicii 合作。

大概電音不合我胃口,所以我偏好專輯的簡單吉他主軸版本

 

 

這張『Rebel Heart』首波主打是滿滿霸氣的【Living for Love】。

幾天前看葛萊美頒獎典禮直播,看到娜姐現場表演超強大

然後立刻找了MV來看,果然薑是老的辣。clap  

順道一提,這首歌是跟DJ Diplo合作。

  

zang  獨舞然後霸氣全開,你能在56歲時還這樣嗎?

 

 

葛萊美的表演,完全是現場實力。

雖然第二段有微喘(一般人邊小跑步邊講話都會喘了),但後面做完了繁複的動作後,坐在舞台上唱副歌,完全平穩啊! 

 

 

各位客官,沒有練過真的無法駕馭啊。

您說是不是? 

 

 

 

啦   年節將近,先預祝各位過個好年!

三陽開泰過個好羊年!113.jpg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donna
    全站熱搜

    Doub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