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挫越勇 

 

 

 


無論我們選擇哪條路,總會有潮起潮落的那一刻。
無時無刻記取教訓,我們怎麼跌倒就怎麼爬起來。


老是對未來的不安定感到害怕的我們,真是無趣。
應該要拋諸腦後,好好享受這夜晚。 沒錯!
每個人都背負著各形各色的過去,沒什麼好奇怪。
別老是緬懷,今晚就讓我們好好放鬆吧!

所以,活出自己的該有的樣子。
展現出真正的自我。
走出自己的路。
舉起你的雙手,準備展翅翱翔!

無論我們選擇哪條路,總會有潮起潮落的那一刻。
無時無刻記取教訓,我們怎麼跌倒就怎麼爬起來。


你有沒有感到迷惘,對無法控制的事費盡心思,到頭來發現是白忙一場?
或是對你無法解釋的事,弄到快發瘋過?
很高興知道原來我還有為此也感到困惑的同伴。
來吧,一起唱!

噢,走出屬於自己的路。
展現出真正的自我。
活出自己的該有的樣子。
舉起你的雙手,準備振翅高飛!

無論我們選擇哪條路,總是會有潮起潮落的那一刻。
無時無刻記取教訓,我們怎麼跌倒就怎麼再爬起來。


摔得越重,越是屢敗屢戰。
跌得越深,更要越挫越勇。


無論我們選擇哪條路,總會有潮起潮落的那一刻。
無時無刻記取教訓,我們怎麼跌倒就怎麼爬起來。

無論我們選擇哪條路,總會有潮起潮落的那一刻。
無時無刻記取教訓,我們怎麼跌倒就怎麼爬起來。
沒錯,我們越挫越勇。

 

 

 

這是她在九月二十三日,發行的第二張錄音室專輯『Alive』裡,我很中意的一首歌。

已經好一陣子沒有寫這麼「正面能量」的曲子了。

在這浮沉人生裡打滾,多少需要這種作品來平衡一下負面情緒。

 

 

 

這張專輯獨漏美國,據說是她打算重新收錄一些曲目。

美國版的新作品,將在明年問世。 另發行新單曲,接著與羅賓(就是唱Blurred Lines的那位)展開美國巡演。

 

其實她在今年年中,有讓先發曲【Wild】先問世。

當時我只對她把頭毛理成一分的樣子印象深刻。

直到最近,我又從廣播裡聽見那首歌的"中間部分",才讓我回頭聽那首歌。

 

如果說我今天譯的這首【Harder We Fall】是柔柔的前行曲,那麼這首【Wild】就是氣勢磅礡的進行曲

 

裡頭有幾段歌詞我覺得很不錯。

 

當孤立無援而身陷困境時,無視這戲劇性的轉變,我燃起鬥魂。

 就讓他們去說,我才沒時間理會那些流言蜚語。雙手放心上,而你就是我前進的動力。

 

如果這只是場夢,我寧願不要醒來。 是我睡著了嗎? 不,我很清醒。

 真不敢相信這是我的人生。 在那幻境裡,我們盡情撒野。

 

 

 

 

這兩曲都算得上是激勵人心的好歌,您說是吧?戴眼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essie J
    全站熱搜

    Doub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