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私心愛妳 

 

 

 

 

 

 

真搞不懂妳,為何棄我這麼好的男人不顧。
刻意轉身背對愛情,在一切都還沒開始前,就急著喊結束。
我曉得妳曾為愛而傷痕累累。
但我能給妳更多的愛,不再讓妳對愛失望。
妳讓我無法克制地朝思暮想,而我的心樂此不疲。

妳可以說我很卑鄙,但我一心一意只想要妳。
大可以說我很糟糕,因我對這份愛感到無助。
妳能說我不完美,但妳告訴我誰在愛裡是聖人?
告訴我該怎麼做,才能證明我就是那個對的人。
在愛裡自私到底有什麼不對?

 

我會繼續堅持下去,直到妳瞭解我的好。
這世上沒有人比我更適合妳。
除了妳,我誰都不要。
親愛的,無論妳正經歷著什麼,我都能好好照顧妳。
我會一直在妳身邊,請相信我。
如果這愛是個罪,那麼我願意接受懲罰,至死方休。
無法活在沒有妳的世界裡,這樣的我該怎麼辦才好?

妳可以說我很卑鄙,但我一心一意只想要妳。
大可以說我很糟糕,因我對這份愛感到無助。
妳能說我不完美,但妳告訴我誰在愛裡是聖人?
告訴我該怎麼做,才能證明我就是那個對的人。

 

為什麼跟我保持距離,緊閉著心門。
我們明明是天生一對啊。
為什麼將我推開,明曉得我能愛妳直到永遠。


妳可以說我很卑鄙,但我一心一意只想要妳。
大可以說我很糟糕,因我對這份愛感到無助。
妳能說我不完美,但妳告訴我誰在愛裡是聖人?
告訴我該怎麼做,才能證明我就是那個對的人。

 

此生認定妳的我,全心全意只愛著妳。
此生認定妳的我,全心全意只愛著妳。
此生認定妳的我,全心全意只愛著妳。


給我證明我就是那個對的人的機會吧。

如此自私地愛上妳的我,哪裡不對?
這到底有什麼錯?

 

*原文歌詞請按這 

 

 

各位,經典老歌系列重啟啦!

你可能在想這歌有很久嗎?

告訴你。它20歲囉。

 

這首"Selfish"是當年超級男孩的第三張專輯 "Celebrity" (屏除聖誕專輯),也是他們最後一張原創專輯

在這之後,幾乎出的都是唱片公司發行的精選輯。

 

唉唷,大賈出道好久了喔。?????

 

本來好幾年前,大賈發行 The 20/20 Experience 的時候,

他們好像有短期間聚頭表演。

在那之後好像再也沒有看過了,往事只能回味啊。

 

容我更正一下,他們在2018年的艾倫秀還有聚頭。

 

 

 

這個團體啊,其實有兩位主聲線,但年輕的大賈並非主秀。

在我心目中,另一位才算的上是主秀,他是 JC Chasez

第一段副歌後面出現的聲音主人。

雖然這兩位的聲音一出現,馬上就可以辨別出是超級男孩的作品。

聲音的辨識度,絕對是特點。

但無法否認的是,團裡的老么真的很耀眼嗯,老么是大賈

所以團體解散後,JC Chasez 也跟大賈一樣單飛出專輯。

不過可能是太放飛自我,大家對『超級男孩』這個招牌所包裝出來的他,接受不了。

他的單飛專輯裡頭也是有很好聽、很老派的情歌。

不過我想他的主打可能真的嚇壞一大票老歌迷吧? 

以致於從此以後,就再也沒有聽到第二張專輯的消息了。

 

我個人是還蠻愛那張專輯的啦,主打很有趣啊。

相較於大賈輕柔的聲線,JC Chasez 渾厚的聲線就很吸引我。

好啦,這是我個人意見。

 

 

 

這首"Selfish"用字遣詞非常地簡單,應該可以堪比年輕時期泰勒斯的作品。 什麼譬喻 

如果有興趣,可以點擊上面我貼的連結去看看原文歌詞。

用字跟文法沒有太難,而且還蠻實用 ???,如果要拿來寫情書的話啦~

 

 

不過這首歌,可能是因為年紀大了我越聽越... ... 有想法

 

這首歌,第一個面向,可以極度浪漫地解讀成「請給我一個機會好好愛妳」。

但是呢,第二個面向,如果演繹成「跟蹤狂心境」,好像也頗合理。  所以是個執著的溫柔變態 

 

 

不曉得為什麼寫一寫,我就想到 Police 的 "Every Breath You Take"。 

 

好啦,今天就亂聊到這裡,以上。

 

 

來回憶一下 21年前 的他們吧!

這可是當年最紅的組曲表演喔! 

 

 

 

 

 

*上述視頻及圖檔均源自網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SYNC NSYNC
    全站熱搜

    Doub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