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自作自受 

 

 

 

 

 

能親密地依偎在妳懷裡,是我身在福中不知福。

此刻身旁沒了妳,我輾轉難眠。

怎麼會如此想念妳呢?

 

我的理智在哪?我的愛去哪了?

只剩我獨自在這黑暗中啜泣。

 

孤枕難眠,無法自已。

一直想妳,逼瘋自己。

鬆開妳的手,完全就是個錯誤。

我想妳想得快瘋了。

 

 

 

我是個笨蛋。

怎能從沒察覺妳對我有多好。

 

妳那無私奉獻的愛,卻換來想圖個清淨的我。

轉身就走的我,除了埋怨自己還能做什麼?

 

孤枕難眠,無法自已。

不停想妳,逼瘋自己。

鬆開妳的手,完全就是個錯誤。

我想妳想得快瘋了。

 

 

為什麼沒能早點發現?

(我有多愛妳)

為什麼沒能告訴妳?

(如果我有說出口)

當我還有資格的時候。

噢,我曾有過機會。

 

 

 

孤枕難眠,無法自已。

不停想妳,逼瘋自己。

鬆開妳的手,完全就是個錯誤。

我想妳想得快瘋了。

 

 

孤枕難眠,無法自已。

不停想妳,逼瘋自己。

鬆開妳的手,完全就是個錯誤。

想妳,我想妳想得快瘋了。

 

 

*參照原文歌詞請按這 

 

 

 

 

上一篇提到我對他們莫名其妙地喜歡的緣由(?)。

 

但今天寫的這首,其實才是我喜歡上他們的契機

記得小時候看到這歌的音樂錄影帶都會停下來,因為我真的對精神病房很感興趣。(????)

 

 

好啦,那顆泡麵頭很難讓人忽視對不對?

Chris戴眼鏡還蠻好看的。

 

不得不承認,混音版的比原版好非常多對吧? 

把 JC 變成主調,救了這首歌啊。 

 

 

 

好啦,亂講到這,以上。

 

 

 

 

 

*以上圖檔視頻均源自網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SYNC
    全站熱搜

    Doub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