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孤家寡人 

 

 

 

 

噢,親愛的。 我不喜歡這樣的夜晚。

親愛的,我不要隻身消磨時間。

 

 

嗨,女孩們,如果有空的話,要不要跟我一起渡過今晚?

噢,我的要求不多。

只盼妳能跟我聊聊天。

 

欸,朋友,今天過得怎麼樣?

要不要喝一杯?

看你好像很忙,改天怎麼樣?

至少抽個空碰個頭吧。

 

噢,親愛的。 我不喜歡這樣的夜晚。

親愛的,我不想隻身渡過漫漫長夜。

一起消磨這個寂寞的夜。

將一切拋諸腦後喝個夠。

親愛的,我真的不想孤單一人。

 

 

躺在床上翻來覆去,正寄發著求救訊號。

送出無數訊息,問妳「在幹麼?」

蜷曲身軀像顆球,覺得自己無比渺小。

沈默比世上任何的聲音都來得吵雜,閉嘴!

 

像落下的雨般,女孩們遍佈街頭。

可她們卻沒打算駐足於我。

拿下你頂上的那把傘吧。

你的應答短得像詩一般。

當太陽再次升起,就是我該沈睡的時刻。

 

噢,親愛的。 我不喜歡這樣的夜晚。

親愛的,我不想隻身渡過漫漫長夜。

一起消磨這個寂寞的夜。

將一切拋諸腦後喝個夠。

親愛的,我真的不想孤單一人。

 

 

隨著時光流逝,我心中那塊愛的空缺越來越大。

我無能為力,拜託救救我吧。

 

 

噢,親愛的。 我不喜歡這樣的夜晚。

親愛的,我不想隻身渡過漫漫長夜。

 

一起消磨這個寂寞的夜。

將一切拋諸腦後喝個夠。

親愛的,我真的不想孤單一人。

 

 

 

噢,親愛的。 我不喜歡這樣的夜晚。

親愛的,我不想隻身渡過漫漫長夜。

一起消磨這個寂寞的夜吧。

將一切拋諸腦後喝個夠。

 

 

我親愛的,別讓我成為孤家寡人。

 

參照英譯歌詞請按這

 

 

這是WINNER繼2014年大發後,發行的專輯。
成績會如何呢? 我想應該會不錯吧。
畢竟歪居的行銷很厲害
而且他們也擁有一定實力。

這首「Baby Baby」,當初就找來很多厲害的人來詮釋一小段達到行銷目的。

必須要坦白說,我個人認為Dean的版本,比太陽的好聽。
當然,Lee Hi 的版本也很棒。 
即便我非常喜歡太陽的聲音,但我還是推崇Dean的版本。

 

太陽近年來,嗓子已經不像當初那麼好了。
這就跟我前些日子把阿妹的專輯拿出來聽一樣感慨萬千

我想因為實在是太操,聲音聽起來大不如前。
好可惜啊。

 

欸,我完全離題了。
此曲是目前我聽該專機,最順耳的一首歌。

描述一個不願孤寂度日傢伙的心聲,這歌表達得很達意。
「拜託誰來理我」這種感覺,用悠悠的旋律跟放鬆的嗓音來吟唱,一整個表現出喝茫的氛圍。

嗯,我想我理解了什麼了。 (究竟?)

 

接著,來聊那首奇妙的歌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inner YG
    全站熱搜

    Doub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