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櫻綻之際

 

 
在這春意的夜,我獨自一人。  
仰望那黑白色的天空,嘆息隨之悄悄消散。
我就這樣注視著那絡繹不絕的人群,一直等待著。
 
就算櫻花開了,在這依然寒冷的夜晚,我仍舊憶起妳的樣貌。
「還好吧?」 『沒事。』嬉鬧的我揮起雙手。
那天與妳,一同訂下的誓約。
 
我們仍然、我們依舊在尋找那殘缺月亮的另一半。
假若能一起分擔這份孤獨,那就再一次起誓吧!
 

坐在四方形的長椅上,悠閒的眺望星空。
還是會想起,像昨日那些淺淺的微笑、小小的鬥嘴。
這都會讓我變得更加堅強吧?
 
從那之後、在那之後,就開始尋找那月亮殘缺的另一半。
總有一天、終有那天,當滿月再昇時,櫻花將綻放。
 

隨著物換星移的街景,好似催促著我們。
妳現在在哪?又在忙些什麼?
像如此的生活,同這般的幸福。
即使如此,還是要奮力邁開步伐。
 
 
我們仍然、我們依舊在尋找那殘缺月亮的另一半。
假若能一起分擔這份孤獨,那就再一次 —
從那之後、在那之後,就開始尋找那月亮殘缺的另一半。
總有一天、終有那天,櫻花將綻放於,那輪滿月再昇時
 
 
 
 
千呼萬喚始出來!
這張單曲終於要在3月13日發行啦!
 
而且,破天荒的~ 這次的初回限量盤,是有instrumental的喔! (灑花)
 
這可算是大突破呢! 
以往的作品都不會附上instrumental,揮別了2012後,作品也開始有了變化。
 
 
是的,你沒想太多。
我指的就是ENZEL☆退團的這件事。
 
或許,之後的音樂作品,會起小小的變化。
畢竟已經沒有人負責現場混音跟刮唱盤了。
 
 
不過,改變並不是不好的啊!
總要成長。
就算前方的路是崎嶇不平,不向前邁進,怎能知道另一邊的風景呢?
 
讓我們隨著SPYAIR一同成長吧!
 
 
最後,私心放上這單曲的另一版本封面。
 嘿啦~ 這是銀魂今年的新OP啦!
 
 
要是想緬懷(?) 一下之前還有很逗趣(?) 的ENZEL☆存在的時期,不妨看看以下這兩首吧!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PYAIR
    全站熱搜

    Doub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