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畏出身低

 

 

 

(沒錯,我是偶像) 是啊,所以別踩過線。
歌迷、家人還有所有人,你們是我的動力。
(我,自力更生) 我深知我這身天賦。
耶,別跟丟。 你懂我指什麼吧?


誰都想像超人還是蝙蝠俠那般威風,但你表現得像是天生如此。
這是嚴正的聲明,不是什麼饒舌詞。
排名這種東西,擺明就是落井下石的推手。
偶像被神格化,就成了王子還是公主。
每當你變得怪里怪氣時,無非就是陷入這種謬論,那句「我討厭你」讓我上了一課。

嘿,同伴們聽好,哈囉~
這火車頭要加柴火囉,(唱)嘟嘟嘟嘟嘟~
嘿,那些自大狂,你們的盛世已經結束囉。
我們蓄勢待發啊! (稍待!)

是啊,我是英雄。 我跟你不同,所以跟隨我吧。
就算你打算挺身對抗我,也打不倒我。
我無畏出身低。 我想你不懂,只因你虛有其表。
很快你就會露出馬腳,再也無法得到眾人喝采。


噢欸噢,噢欸噢欸噢! 只是想讓你打破這僵局。
噢欸噢,噢欸噢欸噢! 讓你突破這制式的現況。


最令人厭煩的,無非就是聽見那句「老子我最厲害」。
難道都不知道世代會輪替的嗎?
粉底跟眼線液,打開電視映入眼簾的盡是假象,真讓我打從心底的不舒服。
老是含淚唱著節奏藍調的悲歌,著實讓我無言以對。 討厭看這種東西。
我還寧願聽你聊,怎樣才能讓鼻子高聳得像是好萊塢的明星一樣。

嘿,同伴們聽好,哈囉~
這火車頭要加柴火囉,(唱)嘟嘟嘟嘟嘟~
嘿,那些自大狂,向你們的盛世道別吧。
我們蓄勢待發啊! (動身!)

是啊,我是英雄。 我跟你不同,所以跟隨我吧。
就算你打算挺身對抗我,也打不倒我。
我無畏出身低。 我想你不懂,只因你虛有其表。
很快你就會露出馬腳,再也無法得到眾人喝采。


我們很棒,真的不錯,但不管我們有多棒... ... 
你、你還有你! 我們與你們是身處不同等級,別混為一談。


是啊,我是英雄。 跟你不同,所以跟隨我吧。
就算你打算挺身對抗我,也打不倒我。
我無畏出身低。 我想你不懂,只因你虛有其表。
很快你就會露出馬腳,再也無法得到眾人喝采。

噢欸噢,噢欸噢欸噢! 只是想讓你打破這僵局。
噢欸噢,噢欸噢欸噢! 讓你突破這制式的現況。

 

參照之英譯歌詞按此

 

 

 

沒料到過完農曆年,讓我動腦譯的曲子,竟然是這群中二氣息強大小子們的曲目。

說到逼欸批,他們主打的一向是中二氣息。 明明整個地球裡,就只有妳這麼說!

但最近這幾張作品,從去年下半年推出的作品看來,很明顯地感受得到主打曲目都有稍稍的... 收斂。

 

嗯,中二氣息有收斂。 但轉變的樂風,讓我有點不是很適應。

無論是【Stop It】還是收錄在最近這張裡的【雨聲】,都是與之前那中二氣息爆炸的完全迥異的曲風。

我覺得【雨聲】這一首還不錯~

 

去年底很多團都風格大搬風,一個是他們,另外一個我想就是BoyFriend吧?

兩邊都換得讓我很不舒服。 (誰管妳!

 

 

而逼欸批這次帶著第二張迷你專輯『One Shot』回歸,首波主打似乎又回歸到中二氣息去了。 

這中二氣息之強大,讓我每次看到都會笑! wwwwwwwwwwwwwwwwwww

 

如果想搞懂他們之前的作品,到底中二氣息有多強大~

那麼,你可以抽空看一下我先前寫的那篇文章。 ㊣按這裡看㊣ 

 

 

 

好啦,今天亂聊到這裡,下次有空閒再來聊聊別的。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P
    全站熱搜

    Doub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