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不配

 

 

嘿,好女孩。(嘿,好女孩) 
看妳一副烏雲罩頂的樣子,我想我能猜出妳在煩惱什麼。
妳一定是遇上了個男孩,他承諾給妳全世界。
但最終他揚長而去時,只剩妳哭得死去活來。

他的雙唇像是沾了蜜般,可口得讓妳無法抗拒。
所以在淪陷前,把妳那滿溢的愛意鎖死吧!
嘿,好女孩。(嘿,好女孩) 
趁妳還能抽身時快點離開。
我知道他在妳眼中,是個舉世無雙的好男人。

為什麼,妳要摀住自己的雙眼? 不敢張大雙眼仔細瞧瞧? 
遲早妳都會發現...
他不夠好,女孩,對妳而言他不夠好。
妳最好馬上放下一切,轉身離開。

快,趕快離開,別再回頭。 聽我一句勸。
他不值啊... 不值得妳這麼做。

 


嘿,好女孩。(嘿,好女孩)
妳有顆宛如金堅的心,想要雪白的婚禮上能有個人宣誓守護妳一生一世。
如同妳所期望的,女孩。(那是妳應得的,女孩)
就像每個女孩所冀望的,能有個好歸宿,有個人愛妳至死不渝。

但那男人真的是個騙子的料,妳只能滿是傷痕的目送他離開。
那是因為他口中所謂的『永遠』,根本就是個幌子。
嘿,好女孩。(嘿,好女孩) 
妳就當是為他好,趕快回頭吧!
親愛的,妳根本料不到他的下一步啊!

何必呢,老是這樣蒙住自己的雙眼? 張開眼睛仔細看吧?
總有一天妳會察覺。
他不夠好,女孩,對妳而言他不夠好。
妳最好立刻拋開一切,轉身就走。

快,趕快離開,別再回頭。
耶~耶~耶~ 他沒那資格啊!

 


噢,那傢伙是個爛咖!
女孩,為什麼妳執迷不悟?
他只會奪走妳的魂、賤踏妳的心。 聽我說!


何苦來哉,妳為何要戳瞎自己的雙眼?
給我擦亮雙眼瞧仔細!到時候妳一定會發現。
那傢伙不是個好東西,碰妳的資格都沒有。
妳給我清醒點,看清楚!成定局才後悔就太遲。

他不值,女孩,連配妳的資格都沒有。
妳最好趕在淪陷前趕緊走人。

 

原文歌詞源自: http://www.azlyrics.com/lyrics/carrieunderwood/goodgirl.html

 

 

這單曲封面乍看之下還頗神似琳賽蘿涵的說...

 

 

我想有不少人認得她,她就是American Idot第四屆的冠軍卡麗安德伍

 

第一屆的冠軍Kelly Clarkson是往流行樂壇,感覺跟該節目畫上等號,一講到「美國偶像」就會想到她。

很遺憾的,第二跟三屆我都沒跟到。 (說起來,第三季我只記得孔慶祥... ...

第四屆的冠軍Carrie Underwood,反而在鄉村樂裡闖出很響亮的名號。

第五屆讓我有印象的不是冠軍,而是另外兩位參賽者:R&B派的Elliott Yamin跟每一張專輯我必聽的Daughtry

第六屆的冠軍也是往流行樂壇發展,她是Jordin Sparks

第七屆冠軍David Cook跟第八屆冠軍Kris Allen同樣都是朝搖滾樂邁進,所以跟Daughtry一樣很得我心。

當然,第七屆有位同名的亞軍也讓人難以忘記,他就是朝實力偶像前進的David Archuleta


上面提到的歌手們,每次出輯我都會特別留意。

大致上來說,他們的作品都會維持著一定的品質。

更別提前幾屆的前輩們,幾乎是各大頒獎典名單上的常客。

 

目前來說,音樂市場上最賣座的仍是凱莉克萊森。 但卡麗安德伍緊追在後就是了。

 

說實在話,卡麗安德伍把融合了搖滾元素的Country Pop詮釋得很好。

 

 

鄉村音樂可以分為很多支流,而鄉村流行樂則是其中一道。

但這個分支並不是那麼受到舊式鄉村樂迷們的青睞。

可是該派別在廣大的音樂市場上吃得很開,是任何人都無法抹滅的事實。

 

從早期的John Denver(不要裝年輕問我那是誰!),

到九零年代的Shania Twain、LeAnn Rimes、Faith Hill,以及她老公Tim McGraw。

當然不能忘記提近幾年來,樂壇上的當紅炸子雞~Taylor Swift。

以上提及的歌手都歸屬在「鄉村流行音樂」的派別裡。

 

這個派別的分水嶺就是:音樂不完全鄉村,但也稱不上是流行樂派。

明明編曲很新穎,卻出現了鄉村樂的常客:爵士鼓、空心吉他還有提琴。

就能分辨出是鄉村流行音樂了。

 

 

說這麼多,糾結新舊派別也沒啥用處。

反正,好音樂就是會讓人發自內心的上癮嘛! 管他那麼多咧~ (笑)

 

 

最近較不常上來這邊更新,是因為我投身在另一處。

這個月是該團的強化月,所以我待在那邊的機率高一些。

 

值得一提的是,那邊有一首歌可以跟這首來場雙簧~ 那首歌叫【壞胚子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連過去看看。 (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arrie Underwood
    全站熱搜

    Doub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