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咬牙就能跨出去

 

 

你明白比起兩人共枕,一個人睡我更感溫暖嗎?
你知道我多想盡情揮灑,活出真正的自我嗎?

你自認帶走我最美好的一面,奪走我最後的笑顏,我猜你覺得我會從此一蹶不振。
讓你誤判獨留重傷的我,會不計一切地想辦法重回你身邊。
親愛的,你還真不懂我。 如意算盤完全打錯了啊!

咬緊牙關就能讓你撐過去,換個角度看事情吧!
我單身並不代表我會感到寂寞啊!
經歷過大風大浪就能讓你脫胎換骨,更發光采。
我的人生並不會因為你的離開就結束了啊!

咬緊牙關就能讓你撐過去,變得更好!
就算只有我自己孤軍奮戰。
咬緊牙關就能讓你撐過去,換個角度看事情吧!
我單身並不代表我會感到寂寞啊!

 


你得知最近我與某人走得很近。
你身旁的朋友都說我情傷早已不復,早就將你拋諸腦後。

但這些說服不了你。 
你還是認為我會回頭,我一定會在新歡與舊愛間搖擺不定。
你試著要把我奪回,但事實就擺在你眼前。

咬緊牙關就能讓你撐過去,換個角度看事情吧!
我單身並不代表我會感到寂寞啊!
經歷過大風大浪就能讓你脫胎換骨,更發光采。
我的人生並不會因為你的離開就結束了啊!

咬緊牙關就能讓你撐過去,變得更好!
哪怕只有我一人孤軍奮戰。
咬緊牙關就能讓你撐過去,換個角度看事情吧!
我單身並不代表我會感到寂寞啊!

 


如果不是你,我就沒辦法重頭開始。
我要謝謝你,沒讓我成為傷人的那一方。
多虧有了你,我終於開始重視自己了。
你知道嗎?我倆最後的那天其實是我重生的轉機。 
那就是我倆的盡頭了啊...

 


咬緊牙關就能讓你撐過去,換個角度看事情吧!
我單身並不代表我會感到寂寞啊!
經歷過大風大浪就能讓你脫胎換骨,更發光采。
我的人生並不會因為你的離開就結束了啊!


咬緊牙關就能讓你撐過去,變得更好!
就算只有我自己孤軍奮戰。
咬緊牙關就能讓你撐過去,換個角度看事情吧!
我單身並不代表我會感到寂寞啊!

咬緊牙關就能讓你撐過去,變得更好!
哪怕只有我一人孤軍奮戰。
咬緊牙關就能讓你撐過去,換個角度看事情吧!
我單身並不代表我會感到寂寞啊!

 


⊙ 原文歌詞源自: http://www.azlyrics.com/lyrics/kellyclarkson/whatdoesntkillyoustronger.html

 

 

恭賀凱莉小姐終於在這個禮拜從愛黛兒手中拿走Billboard Hot 100 Chat的冠軍寶座啦!

(雖然我個人還蠻中意那首【Set Fire to the Rain】的啦...)

 

真是可喜可賀!

寫這張專輯的曲目,這是第三次了。

從【Mr. Know It All】到【Don't You Wanna Stay】,還有這次的專輯同名單曲【Stronger】,首首成績非凡啊!

不過,這也應證了這一張比較商業化的一面,無論是行銷或是風格上。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收看葛萊美的頒獎典禮呢? Kelly 的表演可圈可點喔!

 

這次聽了約莫十次就譯兼潤完了全曲,我想算不上快,但我聽得很快樂!

 

這首歌延續首波主打【Mr. Know It All】的內容,從剛被甩掉到能揮揮衣袖站起來笑看過往。

其實還挺勵志的。 (笑)

 

我最喜歡的是那句「Doesn't mean I'm lonely when I'm alone.」

這大概說中了大多數抱持獨身主義傢伙的心聲。

 

但這首歌就實用性而言,最好還是不要用上它啦...

因為,用上這首歌的時候,應該是恢復單身的期間吧?

 

 

 

不過基於這是首好歌的關係,我推薦給各位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elly Clarkson
    全站熱搜

    Doub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