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挑動著我的心

 

 

沒人會愛上我這顆緊閉的心。
我一直相信著,但我回神過來時,已將心門打開。
我這早已石化的心無法再次心動。
我一直都這樣堅信著,但每次見到你,它卻鼓譟著。

你觸動了我的心,觸動著我的心。
用你那溫柔的雙手,觸動我的心。
你撩動了我的心,撩動著我的心。
你帶走了一切、所有、我完整的心。


現在的我實在不想再傷人或受傷了。
我一直都遵循著,但為什麼卻無法約束我們倆呢?
傷口復原需要時間來彌補。
我一直都這麼認為,但待我回神時,卻在你的懷中。

你觸動了我的心,觸動著我的心。
用你那溫柔的雙手,觸動我的心。
你撩動了我的心,撩動著我的心。
你帶走了一切、所有、我完整的心。


我那宛如冰霜覆蓋的心,不知道什麼時候,你悄悄地偷走了它。
你溫柔得好似耀眼動人的陽光,我的傷口也因此重獲新生。

下意識地,我回過神來才發現,我倚在你懷中。
我想上天大概還想再給我次機會吧?
我是這麼認為的,親愛的。

 

你觸動了我的心,觸動著我的心。
用你那溫柔的雙手,觸動我的心。
你撩動了我的心,撩動著我的心。
你帶走了一切、所有、我完整的心。

 

英譯歌詞源自: http://infotaip.blogspot.com/2012/02/miss-touch-english-translation-lyrics.html

 

我覺得驚喜感很大。

因為上周JYP釋出的預告,我以為會是首重拍的曲子。

 

沒想到miss A一反常態,這張迷你專輯主打並非往常的快節奏重拍。

這算是有成長的感覺吧?

 

我覺得... 這首歌也會洗腦。 (JYP出品的證明?)

 

對了,MV版沒有rap~ 我是照著原來的版本翻譯的。

所以,如果你是看MV看歌詞,會發現多出兩段來喔~

 

不知道朴先生為什麼,沒讓饒舌的那段出現在音樂錄影帶中?

是什麼樣的考量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iss A
    全站熱搜

    Doub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