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獨特的審美觀

 


 

啪啦啪啦地,心中的電風扇在轉動著。

被打斷的對話宛如分割線,落成了點點。

 

倒掛在單杠上的是,那宛如天藍色的吻。

 

努力滑行的機車,將我們帶回了那被遺忘的歲月。

 

泡泡糖啊,我嚼啊嚼。

即使笑談人生,那靈魂的鋒刃仍舊鋒利得閃閃發光。

那泡泡糖, 啪的一聲。

既然吹破了就出發吧!我們的審美觀,就讓你們見識一下吧!

 



宛如空氣的心情,因呼吸而鼓譟了起來。

我那枯萎的未來也像羽毛球般彈跳起來。

 

就連那道彎曲沉陷的目光,也已經成了鋼琴線。

 

把流動的水盛在手中一飲而盡,好個透明清澈的生活方式。

 

 

啊~龐克的規則、人生什麼的,不好好玩樂不行啊!

 


氣喘吁吁的是OS的時代,以絕望與痛苦將其終結。

隨著嘩啦嘩啦的雨降下,就用脫下的上衣作為你的雨傘。

 


泡泡糖啊,我嚼啊嚼。

口袋空空如也。但就算你給我一百億,我也不會出賣自尊。

那泡泡糖, 啪的一聲。

破掉了就再吹吧!越嚼就越是有味道。

只有吝嗇的傢伙才會裝腔作勢。


將我們獨特的審美觀,貫徹到底吧!

 

 

※原文歌詞: http://www.jtw.zaq.ne.jp/animesong/ki/gintama/fuusen.html




這個團是Captain Straydum。

如果我沒記錯,這個團在去年二月份已經停止活動了。


今天這首歌是五年前(2006年),他們發行的第六支單曲。

這首歌... 有著莫名其妙的陽光面啊!

 

 

就如推特上所言,我近期瘋狂地迷上銀魂

 

當初認識銀魂的契機很好笑,是因為「Get Wild」的關係。

因為找尋這個音樂,才發現銀魂。

 

後來看了那一集之後,覺得很莫名其妙,所以就看了那個禮拜的故事。

就是這一則 ↓ ... (點我看截圖啦)

 

 (譯:第一次參加喪禮,沒想到大家都很開朗。嚇了我一跳。

 

看完這一集後,我就懷抱著決心要來從頭追。 

結果,花了兩個禮拜多,我一口氣把四年多(兩百三十多集)的銀魂追完。

 

在追的途中,我大多數都呈現超嗨腹筋斷裂的狀態。

 

 

要追這一部動畫,會有極大反應的前提是:必須要(曾經)是個動畫迷。

雖然銀魂有短篇的主線,但大多數都會來陰一下前輩們的鉅作

 

這意思不是負面的喔,會被陰代表很有人氣啊!

不然,空知老師陰了某些動畫,觀眾卻沒反應,那不是很糟嗎? (喂,妳可以再辯解下去啊...

 

總而言之,這部動畫靠著陰了很多有名的動畫出名。 (這是什麼肯定的語氣?

而且,幾乎你叫得出名字來的動畫,空知都弄過。 

 

每當你在畫面上看見了某個似曾相識的畫面,

不要懷疑,空知就是在弄那個你心中所浮現的動畫。

 

我想這就是銀魂吸引我的地方。

自始至終都是電視兒童的我,超有共感的啊!

 

好啦,今天先講到這。

最後送上動畫版的【泡泡糖】~ 銀魂mix版本。   

arrow
arrow

    Doub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