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享受孤獨

 

 

你收起了淡淡的羽翼,只因你對翱翔於藍天感到有些疲憊。
其實你只需為自己而活,再也不必為他人強顏歡笑。

 

孤獨依舊不知不覺地悄悄來臨,心中搖曳著宛如殘燭的火光。
與喧鬧的晚宴、豪華的吊燈,猶如兩個完全不同的世界。

無話可說的我,要用什麼才能填補這份寂寞?
現在的我已不知所措。

如果至少能在夢中自由暢遊,那麼就不需要那樣的天空。
不必將昨日的往事完全掩蓋,也能夠坦然地走向明天。

你收起了淡淡的羽翼,只因你對翱翔於藍天感到有些疲憊。
其實你只需為自己而活,再也不必為他人強顏歡笑。


 

想與曾經的自卑達成和解,其實並非那麼容易實現。
那如同自我意識最高處的鏡子般,反映出的那一片片花瓣。
儘管一次次聲嘶力竭地呼喚著純潔無暇的真愛,卻依舊焦急難耐。

在不停循環的時光中,過去的傷口也終究會漸漸癒合。
可你卻不願一昧地等待,寧願憧憬著無比美好而渺茫的夢想。

如同傷疤脫落後新生的茸毛,你在陽光下顫抖著許下心願。
其實歷經過這一切的你,真的不必勉強自己去愛上什麼人。

 


有時候對於不斷向上攀爬的人來說,這個世界的光芒會過於耀眼眩目。
當你悶悶不樂地低下雙眼之後,會發現那乾涸大地會為你吸去淚滴。


為何我們每時每刻都感到孤獨? 其實不必勉強自己接受一切。
為何我們每時每刻都感到孤獨? 勇氣並不僅僅只意味著忍耐。

 

 

這首歌好好聽。啦    可是這也不是新歌了。

但好聽的歌就是會吸引我去寫。

 

我從很久以前就很喜歡聽日文歌曲。

 

原因很簡單,因為日本人很愛宣揚大道理。

而我,很喜歡聽這種大道理。

 

回顧我以前喜歡的歌曲,歌詞大多數都蘊含了很棒的意境

這大概就是我至今仍舊無法割捨,也不想割捨日文歌曲的原因。

 

這首歌不算完全勵志,因為還是帶著些許的悲傷。

 

可是,太志的歌聲及編曲卻將這首歌較為陰暗的部分吃掉了。

 

 

 

隔了好一段日子才分享,下一首應該也會是日文歌吧?99.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qua Timez
    全站熱搜

    Doub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