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享受當下 

 

 

 

燈光暗下,夜晚正呼喊著我。
耳邊傳來街上的吟唱聲。

我知道我們有好段時間都無法回家歇息。
可在外的我明白自己不是單打獨鬥。

沉浸在這刻的美好中,多希望妳就在身旁。
因為此刻,在我眼前全是嶄新一片。
妳懂我無法抗拒這一切,每晚它都會襲來。
此刻,要是妳就在我身邊該有多好。

 

只屬於眾多好友的午夜時光,包含妳與我。
那些令人眷戀的舊面孔們啊。

我知道我們有好段時間都無法好好歇息。
可在外的我明白自己不是單打獨鬥。

沉浸在這刻的美好中,多希望妳就在身旁。
因為此刻,在我眼前全是嶄新一片。
妳懂我無法抗拒這一切,每晚它都會襲來。
此刻,要是妳就在我身邊該有多好。


我可以一直這樣下去—
讓我們一起瘋下去—

當燈光暗下,我耳邊傳來妳呼喊我的聲音。


就是現在,多希望妳就在身旁。
因為此刻,在我眼前全是嶄新一片。
妳懂我無法抗拒這一切,每晚它都會襲來。
此刻,要是妳就在我身邊該有多好。

 

 

※ 參照原文歌詞請按這

 

 

 

這是在2010年出道後,就橫掃歐美各國排行榜的英國偶像男子團體:一世代

本是音樂選秀節目的淘汰選手,但因為音樂導師不想因此埋沒這五名小朋友的才華,便將他們再度集結參與選秀節目。

最終奪下第七季的 X - Factor 季軍。 也因此加強了正式出道的氣勢。

 

此乃他們在十一月二十五日發行的第三張專輯『Midnight Memories』(暫譯:午夜回憶)中的作品。

 

說來奇妙,這個年輕小夥子團的作品一向沒有引起我太大興趣。

可偏偏當我聽見這首歌時,我就覺得這調調似曾相識。

然後我聽了一整晚後,就決定要來寫這首歌。

 

就在剛剛,我才知道為什麼這歌會如此對我的胃口。

因為這是萊恩的作品。

沒錯,就是 One Republic 主唱的作品。

難怪旋律我一聽就上癮。

 

 

為了彌補沒有音源這件事,在這邊送上同時也有收錄在這張專輯中的單曲,算得上是第一主打。

它橫掃歐美頒獎典禮喔! 好說歹說,它在水管的點擊率也是破億大關的。 

 

再來,就是最近這幾周推的第二波主打,這首歌MV的畫面讓人頗有感觸。

 

 

好啦,亂聊到這邊。

去找找這首好歌吧!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ne Direction
    全站熱搜

    Doub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