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見不著的光景

 

 


作詞:小室哲哉 作曲:小室哲哉、木根尚登 編曲:小室哲哉  
歌:TM Network 


雖然把這首歌送到了妳耳邊,也將愛意送達妳心中,卻無法將真正的心意傳達給妳。
我所居住的這個城市,妳一無所知。
就連我在此地停駐的理由,妳也不明白。


若是當時能將妳的心,沾染上這舊磚堆砌的街景,那麼或許妳就不會離開了。




任憑冬日陽光的照耀,我穿過公園,就如此展開了每天的日常生活。
我帶著那宛如時間停止一般的心,追趕著那雙層的巴士。


妳說「十二月的天空,星星很美麗呢!」,如此邀請著我與妳一同兜風。
從車的天窗向外看,可以好好的眺望星座。記得那時妳總是唱著那首歌呢!


如果妳仍然記得那首歌,那麼請與我遙望天際齊聲合唱吧!



任憑冬日陽光的照耀,我穿過公園,就如此展開了每天的日常生活。
我與那宛如時間停止一般的心,追趕著那雙層的巴士。



雖然把這首歌送到了妳耳邊,也將愛意送達妳心中,卻無法將真正的心意傳達給妳。
吹動著飛舞落葉的北風,雖然憑添了不少寂寞,但我仍然會在這城市裡生活下去。

 

 

這首歌超~美的!啦    這首歌發行至今,都超過二十年了。

但無論是曲子還是歌詞,都美不勝收。 (咦?不是這樣用的吧?)

 

現在的歌曲,都讀不到這樣的詞了...

我喜歡含蓄的意境感,這首歌就很對我的味。

(但專輯封面一直讓我聯想到「星際大戰」就是了...)

 

TM Network是一個由三人組成的音樂團體,成員包括電子琴手兼團長小室哲哉,吉他手木根尚登和主唱宇都宮隆

 

這個團體在1989年,很紅的當下解散,各自單飛。

但是在出道十年後,1997年年底他們再聚首,發行精選。

事隔兩年,也就是出道十二週年時,他們發行了第29張單曲【GET WILD DECADE RUN 】,喚醒了所有人的記憶。

 

他們之後都陸陸續續有作品問世。 不過大概是軍師(團長)中邪吧? 後期作品都沒當初那般吸引我了。

他們本來在2008年中時,發行了「THE SINGLES 1」,接著在年底打算發行「THE SINGLES 2」。

結果,小室因詐欺被逮,所以因此延宕。

歷經一番波折,「THE SINGLES 2」在2009年9月底問世了。

 

對了,宇都宮 隆最近還有新作品問世唷!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聽聽看!

 



~不管了,我下禮拜絕對要寫那首經典到不能再經典的曲目!85.gif  

 

 

但在這之前,讓我們再一同回味這畫面吧! 

(完全是私心想看見最後那張照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M NETWORK
    全站熱搜

    Doub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