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生有幸

 

 

 

 

 

無論如何,我真的很喜歡妳。

妳總是伸手擁住靜默微笑的我入懷。

而今天我也等待著妳那迷人的舉動。

看著我,我一定會守護妳。

每日我都盼能這樣握住妳的手在夢裡飛翔,直到永遠。

 

我的愛,想妳了。

這是天意,妳不能否認。

每天我都感到如此幸運。

想對妳表白我那深藏已久的心意:我愛妳。

 

 

我這顫抖的唇,與妳那撲通的心。

妳是我今生的愛。

我確信這就是愛。

我的快樂全是因為妳。

這就是愛啊,親愛的。

每日我都盼能這樣握住妳的手在夢裡飛翔,直到永遠。

 

我的愛,想妳了。

這是天意,妳不能否認。

每天我都感到如此幸運。

想對妳表白我那深藏已久的心意:我愛妳。

 

 

願為此掏心掏肺的我,是如此地愛妳。

哪怕是滄海桑田還是海枯石爛,我向妳保證,就算是世界毀滅我都會愛著妳。

 

 

我的愛,想妳了。

這是天意,妳不能否認。

每天我都感到如此幸運。

想對妳表白我那深藏已久的心意:我愛妳。

 

參照英譯歌詞請按這

 

 

 

這是韓劇「沒關係,是愛情啊!」的首波釋出音源。

其實這部戲已經進入後半段了,我聽了約莫一個多月,直到最近才喜歡上這首歌。99.gif  

 

 

想寫的原因是因為被戲洗腦。

這部戲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男女主角跟配角的線路鮮明,交織出一個頗具規模的網。

編劇營造出來的故事走向,讓人霧裡看花。(這句是稱讚意味)

主要要角個個是內力深厚的演員,所以撐得起這個故事。

主線跟支線都顧得很好,偶爾也會讓其交叉,碰撞出奇妙的火花。

 

就故事題材而言,其實是個偏沈重的愛情喜劇

有沒發現語病?  

這兩者明明是衝突且矛盾的,但編劇把這兩者的節奏抓得很好。

所以,這部戲我還蠻推的。

 

 

 

好啦,今天小聊到這邊。

不打擾大家聽歌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全站熱搜

    Doub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