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再為妳廢寢忘食

 

 




如果妳覺得當愛離開我,我會像個瘋子崩潰。
那也只有一瞬間。 妳轉身離開的那刻,我仍能好好進食。
失去妳,我仍然可以活得好好地。



把眼淚擦乾吧! 好好把份內的事情完成。
當那天她洞悉這一切時,讓她為你惋惜吧! 
讓她知道她放棄了一個能為她捨身去命的好男人,是多麼可惜。


現在停止你想談起從前的衝動。
你不能因過去種種而廢寢忘食。
我打從出生到現在,淚流的次數三隻指頭數得出來。
所以別再為了那個什麼都不是的人,而白白浪費了你的眼淚。


如果妳覺得當愛離開我,我會像個瘋子崩潰。
那也只有一瞬間。 妳轉身離開的那刻,我仍能好好進食。
失去妳,我仍然可以活得好好地。


把眼淚擦乾吧! 好好把份內的事情完成。
當那天她洞悉這一切時,讓她為你惋惜吧! 
讓她知道她放棄了一個能為她捨身去命的好男人,是多麼可惜。



假使我哪天想起妳時感到悲傷,
我一定會拉著朋友一起飲酒狂歡,好把妳忘記。

昭告世人我恨你並不會改變現況。 所以我要試著重新戀上妳。
開始好好思考,這之前是忽略了哪些我刻意避開的事實。



如果妳覺得當愛離開我,我會像個瘋子崩潰。
那也只有一瞬間。 妳轉身離開的那刻,我仍能好好進食。
失去妳,我仍然可以活得好好地。



把眼淚擦乾吧! 好好把份內的事情完成。
當那天她洞悉這一切時,讓她為你惋惜吧! 
讓她知道她放棄了一個能為她捨身去命的好男人,是多麼可惜。


這陣風圍繞著我。
我試著抓住這力量,即便我的喉嚨早已喊不出聲。
我仍用盡我全力吶喊著妳的名字。



我試著忘記妳,可是我做不到。 
我應該要笑著目送妳離去,我卻忍不住淚流。



這首歌是專為失戀而感到食慾不振 痛苦的男人而寫,

充斥著滿滿地打氣氛圍。

 


而這是為了造福被冷落的女性讀者。(喂!)

 

 

這個組合很奇妙,不能說它是跨公司的組合。

但這兩個人的確隸屬於不同的經紀公司。

 

8eight的李賢,是來自Big Hit Entertainment。

而2AM的昶旻,團體的經紀約則是從Big Hit Entertainment移轉至JYP Entertainment。

但是,這兩間經紀公司,主枝幹都是JYP Entertainment。

所以,不算跨廠頂多只能說是跨團

 

會聽到這首歌,完全是因為音樂節目所致。

 

現在打開有線電視,至少可能會撞見三家電視台播放不同的韓樂演唱節目。

那種節目就像日本的Music Station那樣。

主持人只做簡短的訪談,偶爾會串串場,

節目重心完全是放在出演的嘉賓身上。

 

反觀台灣,一直說自己是華語市場的發源地。(這是不可否認的事實)

但為什麼這類國產的節目,沒有一個撐過一年啊?

 

台灣的娛樂產業,真的缺乏一個完善的體制來運轉這一切。

政府官員注意到的,好像都是檯面上的問題。

其實,底部的問題才是該重視了啊!

 

基底都不穩了,你一直修補房子外觀,是有個用啊?

 

不好意思,讓各位客倌見醜了。

 

 

 

 

 

嗯,讓我去喝點什麼消消火吧...

 

先送上明天文章的預告~

昶旻,你的犧牲也太大了吧?

 

 

⊙原譯文源自:http://din-chan07.blogspot.com/2011/01/lyrics-translation-homme-i-was-able-to.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omme
    全站熱搜

    Doub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