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襲來

 

 

 

襲來、襲來,襲來、襲來,
襲來、襲來,襲來... 1、2、3、4—

 

全因那令人難以釋懷的分手,遍佈我身的傷痕帶著疼痛襲來。
好啊,妳就這麼走向他吧。
那個比我還優秀,比我更能吸引妳的他吧。

僅此一次的人生、唯一的愛,我竭盡所能地給了妳,但為什麼...
最初的那句「嗨」、最後那句的「再會」,怎能就這樣結束?

耶~耶~耶,有妳的回憶歷歷在目。
比起過往來得更好、更美麗的未來,無法在我們往後人生裡實踐。
耶~耶~耶,妳美麗的臉龐就這樣擦身而過,
獨自前往那曾是我倆的藍圖,那個比起現在更好、更美麗的未來。


襲來、襲來,襲來、襲來,襲來、襲來,襲來...


一年過去,轉眼又到那天。
記得當時妳要求跟我見上一面,現在成了這局面。
今晚,妳頭也不回地投入他的懷抱。
那個比我更好、更溫暖的懷抱。

僅此一次的人生、唯一的愛,我竭盡所能地給了妳,但為什麼...
最初的那句「嗨」、最後那句的「再會」,怎能就這樣結束?

耶~耶~耶,有妳的回憶歷歷在目。
比起過往來得更好、更美麗的未來,無法在我們往後人生裡實踐。
耶~耶~耶,妳美麗的臉龐就這樣擦身而過,
獨自前往那曾是我倆的藍圖,那個比起現在更好、更美麗的未來。

藍圖、妳、我,耶~

不能再這樣下去,我承受不了。
妳一直都沒能察覺那些他撒下的謊,我得盜走這個美麗的妳。
為了妳,赴湯蹈火我也在所不辭。

僅此一次的人生、唯一的愛,最初的那句「嗨」、最後那句的「再會」...
為了妳,我將義無反顧地帶走美麗的妳。

噢,別。 妳走後,這裡只剩我一人。
噢,不。 嶄新的戀情? 沒有那種東西。


襲來、襲來,襲來、襲來,襲來、襲來,襲向 — 妳。

參照英譯版本歌詞

 

 

大家好~ 我帶著好聽的歌來發文了。

 

本來我是該在上禮拜六,也就是24號那天寫這篇文章的。

誰知,人算不如天算。 我出了車禍,腦袋敲到了柏油路。

所以這篇文章順勢延宕

 

雖說腦袋仍舊不時昏沉(不是本來就這樣?),但抱著分享好作品的心情,以及復健的愉悅(???),所以我就試著讓大腦好好運作一下。

 

 

好,報告完沒有什麼人想了解的近況後,我來回歸一下正文。

 

 

這是勝利在韓國時間8月19日發行的第二張迷你韓輯『Let's Talk About Love』裡的第四首曲目。

也是其中算得上是比較"悲"的曲目。

熟悉我喜好的捧油都明白,這一類的歌超對我的味口,所以理所當然就是要寫這一首啊!

 

最早一開始做為teaser的【Let's Talk About Love】找來超疼他的同團哥哥們~ 權小隊長與永裴聯手演出。

說實在話,來插花的兩位氣勢完全壓過勝膩了啊~!!! 忍俊不住  

一整個像是在爬樓梯啊! 永裴果然氣勢非凡!

 

隨著勝膩推出第二張迷你專輯,據本人透露接下來權小隊長跟永裴也會有動作。

VIP們請拭目以待啦!

 

 

 

就~ 讓我們期待幾天後,權小隊長會帶什麼樣的驚喜給我們吧!戴眼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ungri BIGBANG
    全站熱搜

    Doub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