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GBANG - E  

 

本來以為會在八月一日就釋出,不過最後還是等到五日才見真章。

 

 

大家期盼已久的子隊 - 居低和馬克,在這次的單曲中也跟大家再見面。

暌違了幾年,或許是期待過大,我倒覺得這次的「Zutter」沒有給我過大的震撼。

而畫面上,就一如往常... 不對,應該說更放得開了。

比「米奇GO」玩得更大的感覺。 wwwwwwwwww

 

曲風就完全是走饒舌風,完完全全就是他倆的調調。 (無誤) 

我們一般人無法模仿的境界。

但你無法否認的是:兩位都是戲精。 XD

 

 

至於「我們不要相愛」這一首,我倒是在剛開始聽到音源時,覺得很不逼變。

◆點我聽歌去

 

 

就歌詞的內容來看,是一首有關於一位對愛情不太有信心的卑微男人故事

就是那種~ 想要被愛卻無法完全豁出去的男人在闡述自己的心境

裡頭有句從女生角度出發的口白,相較於畏畏縮縮的猶豫男來得果斷許多。

 

是首很有畫面的作品。

 

跟我之前在這邊寫過的【與眾不同】有點相似的味道。

 

 

好啦,就是這樣,接下來他們應該打算釋出實體專輯了。

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IGBANG
    全站熱搜

    Doub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