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異乎尋常

 

 

與眾不同,我非比尋常。

 

我的字典裡沒有體貼這個字。
我是天使與惡魔並存的個體。
誤解可能會傷了妳,哪怕起因全是我,才讓妳感到孤單。
試著了解我吧,想向妳傳達心意,可似乎不是件簡單事。

如此自私的我,朝妳心頭開了一鎗。
沒錯,我是個糟糕的男人。
要是妳打算在不久的未來,讓一切畫上句點。我只會讓這一切掛上逗號。
別走,拜託別離開我。

我的思緒如同妳一般,是全心全意付出著。

當我倆相擁而吻,那就是全部的我。
老是告誡妳別靠我太近。
每當妳在我懷裡時,卻無法敞開心房緊擁妳。
妳總不停追問這段關係到地算什麼,不會只是我的餘興節目吧?
質問我是不是不再愛妳了。
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

非比尋常的我,不是妳心目中期望的那種男人。
與眾不同的我,無法成為體貼的男人。妳可能會因為這樣的我而受傷。
就算的我標新立異,也別從我身邊走開。 (如此糟糕的傢伙)

 

隨著時光流逝,我倆間的距離並無隨之減少。
無論妳表明都能諒解我,可我還是看見你藏在笑容後頭的眼淚。
我都知道。對於這一切我無能為力。
我倆的關係會一直這樣下去吧?
就這樣長伴妳身旁。
真是自私啊,我。

 

但拜託別離開這樣的我。
我只是剛好不符合妳夢中情人的條件罷了。
別再沈溺在幻想裡了。
從我倆相識的那天起,我就戴上了面具。

這如破罐子般無法填滿的情感障礙。
別碰我!
再這樣下去,妳只會被口不擇言的我傷得遍體鱗傷。
無論妳怎麼哭問我昨晚人在哪,我也只會望著妳睜眼說瞎話。
要是妳想藉此軟化我的態度,也只會讓我變本加厲。
讓我不痛不癢地,一再傷害妳。

非比尋常的我,並非妳心目中期望的那種男人。
與眾不同的我,無法成為體貼的男人。
妳可能會因為這樣的我而受傷。
就算如此糟糕的我標新立異,也別從我身邊走開。

 

就算我對妳若即若離,也別停止對我釋放熱情。
我不會放手讓妳走,始終如一。
就算我對妳若即若離,也別停止對我釋放熱情。
我不會放手讓妳走,自始至終。

 

非比尋常的我,並非妳心目中期望的那種男人。
與眾不同的我,請別從如此糟糕的傢伙身邊走開。
非比尋常的我,並非妳心目中期望的那種男人。
與眾不同的我,請別從如此糟糕的傢伙身邊走開。

我與眾不同,我非比尋常,別拿我跟一般人比。

 

參照英譯歌詞請按這

 

 

這是YG繼逼變後,推出的新男團。

相信你知道他們是從半實境競爭節目「Who Is Next」(簡稱WIN),脫穎出來的Team A

當初兩隊比賽的盛況,讓我想起當年逼變的出道實境秀。

老楊重操舊業,只是這次的人數激增,淘汰的人數從一變成了複數。

不知道Team B之後會怎麼樣?  我還蠻好奇的。

 

如果你以為他們會像一般市面上的大勢團一樣,走很繁複的舞曲,搭著很華麗的舞蹈畫面出道。

你就大錯特錯了。

歪居一向都鶴立雞群。 (?)

這個團的兩支主打,都不是上述你所期望的走向。

 

下面這首是【EMPTY】 。

上頭這首是【Color Ring】。

 

 這張出道專輯,裡頭有收錄當初迴響評價非常高的【再展笑顏】。

 

 

 

 

但我今天寫的這首歌,是首旋律聽起來有些小哀傷,歌詞卻看來很痛心的作品。

是首心裡有洞,個性怪異,卻又希望得到愛,偏偏言行不一,巴不得對方是M能一直常伴身邊的虐歌。

恩,這是「豪豬理論」最佳的側寫吧?

 

雖然歌詞傳達的心意彆扭不已,我還是被吸引了。

 

可能是因為我最近在追其妙走向韓劇的關係吧? 

 

 

好啦,先聊到這裡。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G WINNER
    全站熱搜

    Doub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