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管愛我

 

 

 

你是光,你是夜,你是我血液的本質。

你是解藥,你是苦痛,這世上我唯一想碰觸只有你。

從未料想這一切是如此重要。

 

你是恐懼的根源,可我從未如此不能自已,所以不在乎。

跟我一同迎向夜晚,我會替你擋下外頭的光害,好讓我清楚瞧見你帶我走進的世界。

 

所以,用你的方式愛我,就用你的方式愛。

觸碰我,用你喜歡的方式。

你還在等什麼?

 

 

在天堂的門邊,恣意遊走。

你每吋肌膚,都是我夢寐以求。

只有你能燃起我心頭那把火。

 

讓你主導一切,只因我無法思考。

腦袋思緒混亂一片,無法明辨是與非。

你還在等什麼呢?

 

所以,用你的方式愛我,就用你的方式愛。

碰觸我,用你喜歡的方式。

你還在等什麼?

用你的方式愛我,就用你的方式愛。

碰觸我,用你喜歡的方式。

你還在等什麼?

 

 

讓你主導一切,只因我無法思考。

腦袋思緒混亂一片,無法明辨是與非。

你還在等什麼呢?

 

 

所以,用你的方式愛我,就用你的方式愛。

碰觸我,用你喜歡的方式。

你還在等什麼?

用你的方式愛我,就用你的方式愛。

碰觸我,用你喜歡的方式。

你還在等什麼?

 

參照原文歌詞請按這

 

 

 

啊~  哎喲,沒料到我立馬賞自己一巴掌。

前天才說下一篇應該是舊曲,結果隔沒幾天立刻寫燒燙燙的新歌。

還真是世事難料。(嗯?這句話是這麼用?

 

這是「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今年最新釋出的單曲。

記得我去年有寫過那首【瘋狂迷戀】,那裡頭就有官方第一手釋出的預告。

 

 

今年情人節上映,是嗎?

讓我們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llie Goulding
    全站熱搜

    Doub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