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你所願

 

 

 

拜託用你那爛醉的臂膀擁我入懷,如此今晚你將能擁有我。
我所冀望的正是那殘缺的美感。
若你能滿足我所求,那我就會如你所願。

求你說我是你的唯一,不然至少今晚對我說次謊也好。
好不容易才找到這排解寂寞的方法。
若你能滿足我所求,那我就會如你所願。

當你熄去燈火時,反之映入我眼簾的是滿室星斗。
這就是愛嗎? 改天吧。
就別再點亮那燈火,我會好好滿足你的。


當你還身處滿室空瓶,且不識「感情」這個詞時,它其實沒那麼難出借。
要是你無法滿足我,那就別怪我無理。

當你熄去燈火時,反之映入我眼簾的是滿室星斗。
這就是愛嗎? 也許哪天吧。
這畫面似曾相識,但我不記得是怎麼結束的。
這就是愛嗎? 或許真會有那一天。
就別再點亮那燈火,我會好好滿足你的。


我會好好滿足你—

給你最後一次機會擁我入懷。
在晨光絢麗的此刻,要是你能給我最後一支菸,那麼我會給你所求。
我所盼望的不過就是能忘卻一切。


當你熄去燈火時,反之映入我眼簾的是滿室星斗。
這就是愛嗎? 再等哪天吧。
這畫面似曾相識,但我不記得是怎麼結束的。
這就是愛嗎? 或許真會有那一天。
就別再點亮那燈火,我會好好滿足你的。

我會好好滿足你— 好好的滿足你。

 

參照原文歌詞請按這

 

 

 

這首歌,當我第一次聽見後,我就決定要寫。

夜深人靜時聆聽此曲,所勾勒出來的畫面,意外的清晰。

這是我決定要寫的原因。

 

還有一個原因就是:這首歌的查德味好重。 (笑)

很有她老公的調調。 (再笑)

 

 

這首歌在我腦中腦補的畫面不外乎就是~

想要逃避寂寞的女人,在酒吧裡勾搭上醉眼迷濛的男人後,展開一夜情的故事。

而且,還對未來的可能性,抱持著些微的期待。

 

大概是一首這樣故事的歌吧?

 

 

艾薇兒梅開二度,我沒很意外。

大概可以歸咎於她是 rocker 的關係。

執意做真實的自己,雖然會傷人,但或許不失為對雙方好的路。

 

 

但這張新作品,有一首歌讓我很不適應。 啥  

主題是日本的無嘴貓,但編曲卻走像韓式編曲

妙在中間還夾雜美式啦啦隊的橋段。

更了不得的是:我不懂這首歌要表達什麼,但它早已深深地洗我的腦了啊!

 

 

 

 

好啦,今天亂談到這裡。

大家~ Happy Halloween 啦!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vril Lavigne
    全站熱搜

    Doub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