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場愛戀

 

 

 

直覺告訴我似乎就是那麼一回事。
可我只想把真相埋在心裡的某個角落。
每當翻出那過去種種,我只能選擇不讓淚水決堤。

花了好長一段時間,才走到這一步的我們。
多希望有誰能認同我們所堅信的一切。

為此奮不顧身的我,宛如水上那一瞬即逝的煙火。
無論未來前方的路有多崎嶇,請讓我再靠近你一些,容我踏入你的內心世界。
直到那些傷痛退去,讓我們一同邁步向前。


誰都無法完全了解自己以外的人。
呼喊著對方而崩潰的人大有人在。
陷在愛裡的我們不懂得「害怕」,成了我唯一的敗筆。

我的世界開始天旋地轉,而我仍能踏實地呆在原地。
自從緊握你手的那刻起,我成了自身的支柱。

為此奮不顧身的我,宛如水上那一瞬即逝的煙火。
無論未來前方的路有多崎嶇,請讓我再靠近你一些,容我踏入你的內心世界。
直到那些傷痛退去,讓我們一同邁步向前。


明明是稀鬆平常地笑談往事,為何我的心跳卻如此起伏不定?
好幾夜我都淚濕枕頭,輾轉難眠。
反覆告訴自己這一切都會好轉。
我所求的只有長伴你身旁。


為此奮不顧身的我,宛如水上那一瞬即逝的煙火。
無論未來前方的路有多崎嶇,請讓我再靠近你一些,容我踏入你的內心世界。
就讓我倆就這樣邁步向前,直到這愛逝去的那一刻。

 

⊕ 參照之原文歌詞按這裡

 

 

是的~ 各位觀眾,此乃2013年春季日劇『ラスト.シンデレラ』的插曲。

 

從維基百科看來,此曲主唱人Rihwa是位韓裔日僑,她的藝名就跟本名朴 梨華同音。

高中之前都在札幌過生活,高中時期留學到加拿大。

高二的時候,因為在課堂上演唱了Kelly Clarkson的【Because of you】而奠定了她想成為歌手的決心。

高中畢業後回到日本,以札幌為中心開始從事一些音樂活動。

在2012年將表演重心從札幌移往東京。

之後她就被發掘進了歌壇這樣~ 啦   

 

 

好啦,今年暑假,透過電視大家也能欣賞到這一部戲喔!

這是一部很耐人尋味的「現代童話」。

想看篠原涼子如何詮釋「大叔化」的女子,以及年輕的肉體,就不要錯過這部戲~ 

只是,我沒料到帥大叔竟然只是男二。泣  (要收看此劇者,請漠視前面這句雷爆

 

最後在這邊送上該劇的主題曲~【Star Loveration】 非常地有活力唷!

 

好啦,希望今天介紹的這首歌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ihwa
    全站熱搜

    Doub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