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也沒有明天

 

 


再再再再也沒有來日,再再再再也沒有來日了。


你得到誰的愛,並不代表你有資格擁有它。
你仍舊昂首向前,這記憶卻沒有隨時間流逝。
持續著呼吸的你,並不是代表活著的證據。





親愛的,我倆已經沒有明天了。
我還是當初的那個我,而時間卻停止在那最後的一刻。
但這一切對妳而言似乎已成了過去。
親愛的,這份愛再再再再也沒有續篇了。
(直到妳回首,不然這一切都靜止在昨日。)
親愛的,我們再再再再也沒有來日了。




那回憶不斷撕裂我的心,它們扯去了記載那天的日曆,隨著時光而漸漸變模糊。
自以為已經忘了妳,但我的世界還是在原地打轉。(只是沒有了妳)
歷歷在目的那情境,彷彿告訴著我終有一天會釋懷。
但對現在的我而言,要面對記憶中的妳仍是如此的困難。
為什麼它們要一直浮現我眼前? 我根本就不想聽見或是看見啊!
我會一直待在這。 別對我說明天將會是嶄新的一天。(沒有了妳,明天將會比這夜晚還黑。)
別講暴風雨過後會換來平靜。(這種沒有妳的平靜,只會讓我更感焦慮。)
明明已經是春暖花開的春季,身陷這混亂裡的我卻逗留在妳離開的季節裡。(早已沒了明天。)



親愛的,我倆已經沒有明天了。
我還是當初的那個我,而時間卻停止在那最後的一刻。
但這一切對妳而言似乎已成了過去。
親愛的,這份愛再再再再也沒有續篇了。
(直到妳回首,不然這一切都靜止在昨日。)
親愛的,我們再再再再也沒有來日了。




我宛如是個面帶微笑的行屍走肉。
即便他們說比起之前,現在的我看來更好。
他們無時無刻都在擔心這麼糟糕的我。
但我喘不過氣啊!這掛在臉上那皮笑肉不笑的微笑,只是自己騙自己。(是啊。)
我逐漸回到正軌上。
我將心漸漸掏空,因為這樣的我再也無法負荷了。
我要瘋了! 別問我過得好不好,我不想再聽見妳的慰問了。(拜託妳,別說了。)
有人說要治癒這情傷,就得再縱身入另一段旅程。(但這比起告別,更讓我感到孤寂。)
他們告訴我時間會帶走這一切。(但如往常般,每分每秒都在侵蝕著這個早已心死的我。)
是啊! 你得到誰的愛,並不代表那份愛適合你。
你繼續昂首向前,卻這記憶卻沒有隨時間流逝。
你持續著呼吸,但那並不是你活著的證據。
現在我懂這一切了。


我倆,再也沒有明天。
再、再也沒有來日了。



除非妳回到我身邊,不然這份愛就只到今天。

再再再也沒有來日了。

(不再)直到妳回到我身邊那天,我不再有明天。

再再再也沒有來日了。

直到妳回到我身邊那天,我不再有明天。




親愛的,我倆已經沒有明天了。
我還是當初的那個我,而時間卻停止在那最後的一刻。
但這回憶對妳而言,似乎是個不堪回首的過去。
親愛的,這份愛再再再再也沒有續篇了。
(直到妳回首,不然這一切都靜止在昨日。)
親愛的,我們再再再再也沒有來日了。
(直到妳回首,不然這一切都靜止在昨日。)


親愛的,沒料到這愛只到今天。
除非妳重回我懷抱,否則這時間將靜止,永不再向前邁進。


親愛的,明日還會照常到來嗎?

 

⊕ 英文版歌詞源自: http://bigbangforlife.tumblr.com/post/12165105268/english-tomorrow-tablo-ft-taeyang

 


Tablo先生的專輯完整釋出囉!

 

這是他進入自Epic High 脫離(是嗎?)後,進入YG發行的第一張個人專輯。

 

代表著,YG將擁有第五名幕前音樂製作人囉! (講"幕前"應該是沒有錯吧...)

這首歌,是Tablo進YG第一天,就邀永裴來合作。 據說是當天就灌錄了唷!

 

 

話說YG最近狗屁倒灶的事情一籮筐。

一下是吸毒疑雲、一下又反日情結。

老楊今年該不會做了什麼忤逆上天的事,才有這等待遇吧?

 

不知道接下來還有誰要發輯?

希望是永裴同學才好。

這傢伙的運氣... 可能是團中僅存較好的吧?

 

 

接下來今年要移師新加坡舉行的MAMA,YG應該會出席吧?

不知道會有什麼樣的驚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blo Taeyang
    全站熱搜

    Doub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