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陷情網

 

 

 

作詞:小室哲哉&Marc

作曲:小室哲哉&Marc
編曲:小室哲哉





深陷情網,無論是誰。
難以自遏,都無法阻止我。
讓我惱怒,因為太過寂寞。
身陷名為悲傷的深淵。


深陷情網,希望你瞭解。
難以自遏,盼你能重視。
讓我惱怒,只因太過寂寞。
身陷名為悲傷的深淵。



雖然,總是把戒指拿下。
為何,昨天還挽著手?
是你決定的會面之處,今天卻難得因工作而遲到。

無法對他人訴說,那該對誰說?
想去的地方,想和你一起去。
顫抖的手指,就算把它當做珍貴的回憶,也不能以此維生。


望著跳舞的你,那刻起我就陷入情網。
輕撫著你的髮,我瞬間明白,我到底能做些什麼。


深陷情網,無論是誰。
難以自遏,都無法阻止我。
讓我惱怒,因為太過寂寞。
身陷名為悲傷的深淵。


深陷情網,希望你瞭解。
難以自遏,盼你能重視。
讓我惱怒,只因太過寂寞。
身陷名為悲傷的深淵。



再這樣下去,我倆總有一天會結束。
此時此刻,已沒有任何轉圜的餘地。

那一天的那一刻,與你偶然相遇後,我才有了夢想。
有時會想和別人比,但一定是我比較幸福。


大家都只能淚流,面對這無處可去的思念。
撫著你的愛,我此刻瞭解,我到底該做些什麼了。


沒有道德,規則不存在。
誰也無法阻擋的傳說。
你能做的事、我能做的事。
你想要的、我要保護的,是正義也無法戰勝世上的唯一。
就這樣繼續徘徊在邊緣上。
緊緊地、緊緊地,這相擁的時刻。
而季節也漸漸炎酷了起來。



就這樣一直溫存著,令人難以言喻。
每當我見到你的歡顏,就感到無比滿足。


望著跳舞的你,那刻起我就陷入情網。
輕撫著你的髮,我瞬間明白,我到底能做些什麼。


深陷情網,誰都是如此。
難以自遏,無法抽身。

 

事過境遷後,KEIKO終於盼到那天,如願以償。

但雖之而來的怎麼都是壞事?

 

這個團是四人組成,不過如今算起來,好似只有三人?

 

這個團在二十世紀末,意氣風發。

進入二十一世紀後,呈現單飛再合體的狀態。

 

原本在2008年中,小室為了TM Network二十週年,本來要推出【Get Wild】globe版,藉以紀念。

 ← 就是這一張。(封面是北条 司的作品啊~~~~!)

但沒想到,在同年年底,他卻因涉及詐欺案件遭到逮捕,發片計畫因此延宕。

 

據說事情是這樣的... (轉自維基百科)

小室哲哉以10億日元代價協議出售自己的806首歌曲版權,並稱「著作權扣留在前妻ASAMI手中,須先收取5億作為解除扣押所用」。

但他遲遲未將歌曲版權實際交到買方手中。因其實歌曲版權是在經紀公司艾迴手上,小室並沒有移轉的權利。

於是,買方在2008年2月提出了包括已支付的5億元加上利息共6億的求償。

而小室在期限的2008年9月30日仍未能付出6億元賠償金。

2008年11月4日,檢調單位以詐欺嫌疑逮捕了小室及其同事共三人。 另有兩家公司擬對小室提告。

11月21日,妻KEIKO與所屬公司艾迴合資3000萬日圓的保釋金將其保釋。

法院於2009年1月21日初公判,第二次公判於2009年3月12日,此時小室已將6億5千萬的賠償付清。

第三次公判於2009年4月23日,檢察官求刑五年,5月11日最後審判,判決有罪,判刑三年,但可緩刑五年。

 

於是,大概是為了止血,艾迴在同年推出了globe的精選輯「15YEARS -BEST HIT SELECTION-」。

 

 

好啦,讓我們來回顧當年的畫面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室哲哉 globe
    全站熱搜

    Doub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