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rong Baby   撕壯北鼻 那個... 請乖孩子不要隨意觀看本篇文章。 R-    

 

 

 


妳會喜歡這傢伙的。
Ayo,容我GD在這裡向妳介紹。
V.I. 蓄勢待發。 (VICTORY)
專屬於他的舞台,只屬於他的秀。
他的一舉一動。
都不求回報地只為妳表演。
兄弟,給她們點顏色瞧瞧!

嘿,迷人的寶貝。 (crack crack crack crack)
今晚,妳知道的。 (crack crack crack crack)
我是如此的優秀。 (crack crack crack crack)
來,披上我的外套,好讓我們... (Let's Go!)


今晚讓我們放膽去愛,蒙上我雙眼吧!
別說「就到這吧!」,別讓我離開妳。
放肆的霓虹燈,閃耀的鏡面球。
在這裡只有妳和我,盡情地隨音樂起舞。


(嘿,告訴我妳想要怎麼做?)
妳到底還在等著誰?
(嘿,別猶豫,妳只管向我靠近。)
妳可以粗暴地對我,但別停下妳的動作。


這一切都只是開始,讓我們變成一體吧!
我倆雙足齊對拍,妳不安分的手游移到我身上。
沉浸在舞池中的妳我,都感受到彼此的感覺。
就在此刻,讓我們點燃慾火吧!


妳喜歡吧?(crack crack crack crack)
我們都是大人了。(crack crack crack crack)


千萬別講「我討厭你」這種容易被看穿的謊話。
為什麼要昧著良心說話,妳臉上還留有我的吻痕呢。
那是令人難以忘懷的一夜,多麼激烈的一晚啊!
別追問我年紀。 我猜,妳已愛上我。


(嘿,告訴我妳到底想要怎麼做?)
妳眼神在閃爍,為什麼要猶豫呢?
(嘿,別猶豫,妳只管向我靠近。)
不要擔心,放輕鬆。 我會好好對妳。


這一切都只是開始,讓我們變成一體吧!
我倆雙足齊對拍,妳不安分的手游移到我身上。
沉浸在舞池中的妳我,都感受到彼此的感覺。
就在此刻,讓我們點燃慾火吧!


就只有今晚,讓我們一起沉淪吧!
V I C T O R Y ,感受到我的熱情了嗎?
口是心非的妳,眼神早已透露了一切。
把自己寄託在音樂中,跟著我,寶貝。

讓我們一同共舞吧!

 


這一切都只是開始,讓我們變成一體吧!
我倆雙足齊對拍,妳不安分的手游移到我身上。
沉浸在舞池中的妳我,都感受到彼此的感覺。
就在此刻,讓我們點燃慾火吧!


再靠近一點。(crack crack crack crack)
對,就是這樣。(crack crack crack crack)
妳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crack crack crack crack)
V.I. 就是這樣。 再會囉!美人。

 

 

 

 

 

 

媽啊,這首歌詞被我翻完,怎麼有種 18 的感覺。

 

但是如果沒有翻得這麼鹹濕,氣場撐不起來啊~

就鹹溼度而言,我其實覺得這首歌是小兒科。

如果你聽過【Ayo Technology】,你會發現【Strong Baby】so so 而已啦!

 

但,應該不是只有我有這種錯覺吧?

不然為什麼當初宣傳這首歌的時候,砲聲連連呢?

 

所以,應該不是只有我想歪了而已。 (想歪就想歪,幹嘛找藉口啊妳?)

 

我本來想放YouTube的片源,因為那一個畫質比較優一點。

但是,沒想到YouTube把【Strong Baby】列為禁管影片。 (就是要確認你成年才能觀看)

雖然我本人老早就超過那年紀了,但礙於是禁管,所以不能嵌入...

 

我就說不是我想歪吧~ 連YouTube都要審核觀眾資料才給看... 你說這是為什麼呢?

 

 

對啦,就是因為歌詞的關係啦。 你想把最後一句翻成:V.I. 就是喜歡這樣。 我也不會反對啦...

 

 

耶?我忘了提了,前幾天我都是譯泰迪兄的作品,今天這一個是居低(G-Dragon)的作品喔。

會突然翻譯他的作品是有原因的....

 

不過,他(居低)是不是走背後捅一刀的路數啊?

是難忘當初和勝膩相遇的第一不良印象,還是要報復他去當抓耙子啊?

不然為什麼要寫一首,把李勝利不為人所知的一面公諸於世的歌啊?

 

湯姆與傑利的愛恨情仇,外人真的很難看出個所以然來。

 

 

雖然這首歌讓勝利挨罵,但是不可置否的它是非常紅。

那個時候,風靡大家聽到音樂就會跟著節奏拍手。

 

 

 

你問我挨罵的原因是什麼?

啊,很淺顯易見不是嗎? 因為他太急著轉大人啦!

 

MV裡摸來摸去蹭來蹭去不說,火辣的相擁接吻片段,就足以惹毛大韓民國的群眾啦!

 

但讓我有點訝異的是:勝膩是有料的人耶~

想說他看起來一副被哥哥們餓著,又半夜不睡覺做一些莫名其妙的事。

永遠帶著熊貓妝的若不經風老么,竟然有腹肌耶!

 

難怪那時候居低很排斥他!一直叫他把衣服穿回去。(你在裝害羞個什麼勁啊?) 

說也奇怪,那他為什麼不排斥嗲送和永裴啊? 那兩隻不是身材更好嗎?

 

嗯,這就是讓我很驚訝的地方。

 

 

雖然不是要說不中聽的話,但這支MV...

各位客倌,不覺得和這兩個畫面很類似嗎?

          Britney & Justin   

好啦,我知道勝利你很喜歡JT啦~  

雖然撕壯北鼻的畫面會讓我很害羞,但看見你的臉,那感覺瞬間就煙消雲散啦!

 

 

... 同樣的動作,勝膩和永裴做起來,畫面舒適度好像不太一樣...

看過【Where U At】就會知道我在說哪一個動作了... 

明明... 永裴舞蹈動作裡出現N次,為何只在MV跳一次的勝膩,會讓我感到如此的不適咧?

 

 

 

最後附上,老么勝利的偶像Justin Timberlake的【My Love】。 唉,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再聽見他的作品...

 


我會好好考慮要不要來寫【Ayo Technology】的。 

即便寫完,絕對18

 

 

 ⊙原譯文源自:http://www.lyricsmode.com/lyrics/s/seung_ri/strong_baby.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ungri BIGBANG
    全站熱搜

    Doub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