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ere U At single cover   親愛的,妳在哪?

 

 

 


我甚至連妳的名字都不知道。
但我深信總有一天我會等到妳。
讓我知道妳在哪吧! 因為妳命中注定的男人即將出現。


打從見到妳的第一眼起,那似曾相識的笑容就吸引著我。
那一刻起,我駐足只望著妳。


親愛的,隨著時間在指間流逝。
取而代之的卻是我那不減反增的眷戀。
不論這有多令人感到不安,我仍會無懼地靠近妳。


當我回頭再次確認妳的身影,妳卻離我愈來越遠。


日以繼夜,隨著太陽東起又西沉。
今天我又在茫茫人海中遍尋芳蹤,只為能再遇見妳。


我只想知道,現在妳在哪?


我只想知道妳是否有和我一樣的感覺。(妳在哪?)
請告訴我吧!
好讓我放心地讓這愛苗滋長。
我只想知道我倆是否有著相同的信念。(妳到底在哪?)
妳在哪?我的女孩。


我只想知道,現在妳在哪?(卻遍尋不著妳)




當我倆再次遇上的那一天,我會讓妳知道為了這一刻我早已做足了準備。
彷彿妳能懂我這些日子有多難熬,我始終無法抹去妳在我心中留下的倩影。


每當我孤枕難眠的醒來,面對我的卻是空空蕩蕩的房間。


或許妳現在正處於和我一樣的煎熬中。
在這冷漠的世界裡,跌跌撞撞讓妳疲憊不堪。
在再次遇見我的那刻前,拜託妳要繼續堅持下去。


無論如何,我都會義無反顧地跑向妳。
即便妳離我越來越遠。


日以繼夜,隨著太陽東起又西沉。
就像往常一樣,我仍舊踏上尋找妳的旅程。


我只想知道,現在妳在哪?(卻遍尋不著妳)


拜託妳告訴我吧!
這樣我才能讓這愛苗滋長。
妳到底在哪裡?


我只想知道,現在妳在哪?(卻遍尋不著妳)


妳終究會發現,為了不期而遇這一刻的我,其實早已做足了準備。


讓我來打破這僵局吧!
錯過今天,妳更待何日?
或許妳現在正在聽著這首歌。
此刻我向妳保證,妳對我而言別具意義,妳是我存在的意義。


我只想知道,現在妳在哪?(卻遍尋不著妳)


求妳了,只有這樣我才能放心讓這愛苗滋長。


我只想知道,現在妳在哪?(卻遍尋不著妳)


當我倆再次相遇的那天,妳會明瞭為了做妳的男人我早已做足了準備。
我會等著妳...

 

 

這是本部落格裡,泰迪兄作品第三彈。 (笑)

 

最近還蠻瘋狂的在聽他經手的作品。

YG出品,都有一定程度。 (笑)

 

MV其實沒有什麼內容。 (噗)

 

就是,個子不高但眼線很深的太陽一直很帥氣的在跳舞

 

 

不過,這首歌發行的時候,我完全沒留意。 

倒是同期泫雅的【CHANGE】讓我印象很深刻,導致我有段時間一直搞混這兩支MV。

 

 

最近我再看這支MV,赫然發現,原來有留伏筆啊!

Teddy... 有出現在畫面上啊~

 

 

想看那伏筆後接的是什麼,就到 這邊 來看吧!

 

 

 ⊙原譯文源自:http://innercharm.blogspot.com/2009/10/taeyang-where-u-at-lyrics-with-english.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yang BIGBANG
    全站熱搜

    Doub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