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足以重生 


 


來到十字路口,試著搞懂下一步該往哪走。

好似你待在跑步機上,日復一日地在同一個地點打轉。

但現在你手握著明燈,盼有誰能為你停下腳步。

如此屏息期盼著,能有個誰帶給你奇蹟呢?


踏上漫漫長路,而手邊只有零錢跟油箱未滿的車。

有人肯讓我搭順風車,看來上天還是眷顧我的。

好心人指點了我方向,還教我怎麼看懂地圖。

人生藍圖,這絕對不是終點。

噢,哪怕是深陷迷沼中。


生命值得延續。

值得你繼續呼吸,讓我們一起迎接曙光。

所謂的「寬恕」,人難免會走錯路,但不代表你非得舉起雙手投降。

再次活出自己吧。



人際關係宛如懸掛在滑雪板上。

眼見雪崩漸於前,我們有足夠的時間搶救這份愛嗎?

就像初春的暴風雪般,凍傷了我的心。

雖如履薄冰,卻能仍撐住我倆。


看著她放聲尖叫,迫使我倆站上崩潰邊緣,最後兩敗俱傷。

正當我以為這一切已結束時,上天指引了我們方向。

祂指點了方向,教我們如何撐到最後。

人生藍圖,這絕對不是終點。

噢,哪怕是深陷迷沼中。


生命值得延續。

值得你繼續呼吸,讓我們一起迎接曙光。

所謂的「寬恕」,人難免會走錯路,但不代表你非得舉起雙手投降。

再次活出自己吧。

再次活出人生。



對於外界,我重塑了自身的形象。

他們巴不得能把我綑在十字架上。

我不完美,這我承認。

名譽一落千丈,所以,我得做個更好的自己。



生命值得延續。

值得你繼續呼吸,讓我們一起迎接曙光。

所謂的「寬恕」,人難免會走錯路,只有上天能評判我。

再次活出自我吧。

嶄新的一天,再次活出人生。


參照原文歌詞請按這



說實在話,屁孩小賈這張專輯很耐聽。

我最欣賞的就是今天介紹的這一首歌。


這算是自白,也帶點勸世的意味。


屁孩若能自彈自唱這首歌,應該更能撼動人心吧。


果然有親身參與作詞作曲的作品聽起來比較對味。


請大家好好品味這首耐聽的作品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ustin Bieber
    全站熱搜

    Doub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