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f7wvgnFCL_Fotor_Collage  

 

噢,不知不覺已經來到第三彈。

是的,第三個月份了。

 

85.gif  就算被音樂節目冷凍,我們還是要讓他們洗榜!

 

 

這次主打的作品「If you」完全是合我胃口的作品。 

是首相當適合現場跟 live band 合作的作品。

歌者傾訴難以釋懷的哀傷,悲傷最終卻被節奏分散給聽眾。

這首歌給我的感覺是這樣。

抱歉辭不達意,小女子書讀不多,只能如此片面形容,敬請見諒。

 

 

進而先釋出的音樂錄影帶則是「Sober」。

 

就跟這張海報所要傳達的意念一樣,一群瘋子。 (喂)

 

不過,這樣才是我們所熟悉的逼變啊。 

這是你我都無法否認的。

瘋瘋癲癲的才是他們啊~ 太過正經八百就罔顧了團員四次元的本質了。

 

旋律跟歌詞,一貫的逼變風格。

偶爾會穿插大道理在裡頭,但本體還是情歌。

節奏輕快,是繼「We Like 2 Party」後另一首適合夏天的曲目。

 

越看這張海報,越害我不經想問~你們究竟要去哪? 婀呵呵  

然後就是馬克你的手勢讓我想很多。  wwwwwwwwwwwwww

 

 

 

魔鬼藏在細節裡。

我這次也寫好了中譯,點圖就會看見囉。

 

就這樣~ 下次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IGBANG
    全站熱搜

    Doub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