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盼你快樂

 

 

有沒有不時的想起我?
現在還是很暈嗎?
這氣氛怎麼如此尷尬。

自我鬆開你的手後,每一天我都獨自一人,反覆重複的苦痛。

要是對你而言,我是個包袱。
假如我真的是個累贅,那麼我早該放手,對不起。

你會這麼難過是因為我嗎?
當初是真的過得好嗎?
我真蠢,怎麼都沒察覺到。

噢,沒。 我沒哭。
哪怕我是在恨著誰。
什麼都不會改變,因為這一切早已結束。

為了你,我忍痛說了聲「拜拜」。
要是你的人生裡沒了我,會變得快樂。
噢,嗚—

沒有你,快樂不起來的我,希望你能快樂。
躲得遠遠的我,還是會在意你。
沒了你,快樂不起來的我,希望你能快樂。
我會把那些曾經好好地埋起來。

要變得快樂,然後忘了我。
(我希望你能H—A—P—P—Y)
你要變得幸福,把我拋諸腦後。
(我盼你能H—A—P—P—Y)

 

還以為能白頭偕老,可世事不如人意。


我感到身心俱疲。
曾沒日沒夜地盼著你回來。
當時你說跟我這樣的女孩相戀一點都不快樂,等等!
當下我的世界天崩地裂,心痛不已,噢。
以為送你踏入幸福,沒料到卻驅逐了我。
假裝若無其事把眼淚往肚裡吞的我,漸漸踏實了起來。

要是你仍懷有感傷,還有些留念,就不該翻臉毫不留餘地。

你可曾對我動過心?
還是說這一切都是裝的?
我真笨,怎會沒發現。

噢,沒。 我沒哭。
哪怕我是在恨著誰。
什麼都不會改變,因為這一切早已結束。

為了你,我忍痛說了聲「拜拜」。
要是你的人生裡沒了我,會變得快樂。
噢,嗚—

沒有你,快樂不起來的我,希望你能快樂。
躲得遠遠的我,還是會在意你。
沒了你,快樂不起來的我,希望你能快樂。
我會把那些曾經好好地埋起來。

要變得快樂,然後忘了我。
(我希望你能H—A—P—P—Y)
你要變得幸福,把我拋諸腦後。
(我盼你能H—A—P—P—Y)


要是最終你是快樂的,那麼這故事就有個完美結局。
我沒有在諷刺什麼,希望你知道我是認真的。

要是最終你是快樂的,那麼這故事就有個完美結局。
我沒有說反話,希望你知道我是認真的。


沒有你,快樂不起來的我,希望你能快樂。
躲得遠遠的我,還是會在意你。
沒了你,快樂不起來的我,希望你能快樂。
我會把那些曾經好好地埋起來。

要變得快樂,然後忘了我。
(我希望你能H—A—P—P—Y)
你要變得幸福,把我拋諸腦後。
(我盼你能H—A—P—P—Y)

 

 

參照英譯歌詞請按這

 

 

 

這是首有關心碎後,才看清事實的一個好女孩的故事。

就是大家俗稱的「被賣掉還幫忙數錢」的案例。 ( 嗯?

 

這次妞兒們的專輯,沒有上一張電子化那麼嚴重,這回節奏藍調跟饒舌回歸主線。

基本上來說,挺合我胃口。

 

 

 

我想,我應該還會再寫一首吧!

敬請期待。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NE1
    全站熱搜

    Doub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