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亭中的傢伙

 

 

站在公用電話前的我,用盡零錢試著打回家向妳解釋。
那段美好時光去哪了? 親愛的,為什麼會走到這一步?
當初那專屬我倆的人生藍圖,現在又在哪呢?

 


是啊,我,懂要回憶起當初的我倆,不是件輕鬆的事。
但更讓我難以接受的是,畫面裡的我沒有妳相伴。

妳說現在才補救為時已晚,但真的不值得一試嗎?
妳說就讓那段時光白白地浪費掉吧,才讓我認清所有的可能性早已不復存。

讓我虛度無數夜晚,熄滅那明燈的是妳。
現在的我無法前行,仍陷在那段美好時光裡。
當時的我倆的愛,就像那高掛在天堂裡的熾陽般。

站在公用電話前的我,用盡零錢試著打回家向妳解釋。
那段美好時光去哪了? 親愛的,不應該是這樣的啊!
當初那專屬我倆的人生藍圖,現在又在哪呢?

要是「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真的存在,我多希望能一直這樣緊握不放手。
不過童話故事都是用來騙小屁孩的。
要是再來首令人作嘔的情歌,難保我不會吐。

 


噢,妳轉身向明天前行,只因妳將往日情拋諸腦後。
我曾把愛作為擔保給了妳,可是妳卻將之隨意棄置。

既然妳不管我的死活,那麼我也不稀罕妳的關心。
我知道猶言在耳,但此刻的我,明白我倆已不復存任何可能。

流連在無數夜晚裡的我,妳毫不留情地將明燈熄滅。
現在的我無法前行,仍陷在那段美好時光中。
當時的我倆的愛,好似那高掛在天堂裡的熾陽般。

站在公用電話前的我,用盡零錢試著打回家向妳解釋。
那段美好時光去哪了? 親愛的,這跟當初說得完全不一樣啊!
當初那專屬我倆的人生藍圖,現在又在哪呢?

要是「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真的存在,多希望我能一直這樣緊握不放手。
可惜世上的童話故事全都是胡口亂謅。
又是一首惹人厭的情歌,真TMD討厭。

現在,我獨自一人待在話亭裡。

 


兄弟,現在是什麼情況?
換作是我,早就跑出去揮霍了。
怎麼你還滿面愁容的坐在這,思考為什麼那個從一無所有到飛黃騰達的人不是你?
撞見現在這個落魄的你,還真的嚇了我一跳。

嗯,容我來釐清一下這現況!

你說你搞砸了原本可以挽回她的機會,或是你說那是什麼東西來著。
把你手機裡的號碼換掉,好讓你沒辦法再打給她。
還跟你說不需要你出現在婚禮上,讓你斷言自己是個渾蛋。

天啊,你還敢說? 丟不丟臉啊?
原本這遊戲你勝券在握,但因一時疏忽而誤扣了最後一發板機。
所以你開始辯解在別處遇見哪個誰,要是沒有就這樣結束的話,還能見識到什麼。
認清事實吧,老兄。
老子要走了,維茲我得到你曾期望的一切。
此刻他們追逐的是這個我,而你只能帶著你那些狗屁離開這裡。



站在公用電話前的我,用盡零錢試著打回家向妳解釋。
那段美好時光去哪了? 親愛的,怎麼現實與理想完全背道而馳了呢?
那個專屬我倆的人生藍圖,現在又在哪呢?

要是「從此以後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真的存在,多希望我可以這樣一直緊握不放手。
只是所有的童話故事都是屁。
又來了一首討人厭的情歌,真TMD煩死人。

 

現在,話亭裡只剩我獨自一人...

 

⊙原文歌詞源自: http://www.azlyrics.com/lyrics/maroon5/payphone.html

 

 

不好意思啊~ 為了表述語氣,用了比較重一點的詞。 如有不適,請多見諒。

 

 

這張「Payphone」是美國時間四月十七日那天發行的單曲。

也是作為Maroon 5將在今年6/26第四張專輯『Overexposed的首支先發單曲。

妙的是,美國時間的那一天,剛好會強碰Linkin Park的第五張專輯『Living Things發行。

那天還真是個好日子! 

 

不過,相較於魔力紅是全球同步發行,而聯合公園第五張專輯似乎不是這麼一回事。

德國、瑞士還有奧地利6/22發行;波蘭6/25發行;日本6/27發行(該版本會多一首現場版的【What I've Done】)。

不知道台灣的確切發行日期是什麼時候? 這次預購會有什麼贈品? 我好期待。

 

啊,我扯太遠了。 得繞回主題才行。

 

這首歌是魔力紅在今年首發的單曲,也是繼上一首「Moves Like Jagger」後的單曲。

據說那首「Moves Like Jagger」是該團至今最暢銷的曲目,全球銷售超過七百萬張

而目前這首「Payphone」曾拿下Billboard Hot 100的季軍,成績還算不錯!

 

目前得知新專輯的多位製作人中,我瞧見了熟悉的名字:Ryan Tedder, Max Martin

哇賽,光看見這兩位,我就開始期待了。

 

不知到這一次能玩出怎樣的火花? 讓我們一同靜候六月底的到來吧!

 

 

 

 

在那之前,希望阿華阿納能早點釋出LP的預購消息~ 我真的好期待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roon 5 Linkin Park
    全站熱搜

    Doub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