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輝煌時刻

 

當我殞落時,好好接住我。
將我的靈魂埋葬在咫尺之下。
好讓這熱血流動,心跳不竭,宛如那水晶吊燈般閃耀... 

 


如果沒有詞,那還能叫首歌嗎?
要是沒人傾聽,說再多又有什麼用?
你握有這人生的調色盤,但該如何在滿是汙漬的畫布上作畫?
至今我學了不少刻骨銘心的真理。
世事總有退路。
待萬事皆備才動作就太遲。
我早就截足先登,反觀你卻還在半途啊!

你的人生需要好好改造一番。
看好,我來為你做個示範吧!
人生不要設限,這不是危言聳聽。
嘗試活得像自己,好個輕描淡寫。
大夥都說人生就是在眾多選項中,擇一為之。
但我堅決否定這說法。
無論做什麼都該全心投入,永不退縮。
你大可以無懼地扔掉彈匣上戰場。

當我殞落時,好好接住我。將我的靈魂埋葬在咫尺之下。
好讓這熱血流動,心跳不竭,宛如那水晶吊燈般閃耀。
當我殞落時,好好接住我。將我的靈魂埋葬在咫尺之下。
好讓這熱血流動,心跳不竭,宛如那水晶吊燈般輝煌。

 

 

只要這世界不表態,我們就不該輕言放棄。
稱為人生的戲碼還沒結束,明日轉眼就成了今天。
好好過活,做好自己的本分。
活在當下,因為那稍縱即逝。
沒人能向你保證未來會怎樣,但沒有耕耘哪來的收穫?
當你付出了一筆可觀的人生保釋金,那就沒有罰鍰的可能。
本是伸手可及的夢想,如今卻離你越來越遠。

這就是你鍥而不捨的原因。
別妄想中場休息,使出渾身解數。
周遭等著看好戲的傢伙們屏息以待,人生是場硬仗。
你不能無病呻吟,更別想對外求援。
我不想就這樣沉淪,急速往下墜落。
找個好視野的位置,來俯瞰這風景吧!
無中生有,才是個亂世倖存者該有的態度。

當我殞落時,好好接住我。將我的靈魂埋葬在咫尺之下。
好讓這熱血流動,心跳不竭,宛如那水晶吊燈般耀眼。
當我殞落時,好好接住我。將我的靈魂埋葬在咫尺之下。
好讓這熱血流動,心跳不竭,宛如那水晶吊燈般炫目。



就讓疲憊不堪的我像樹群般佇立喘口氣,好感受那風中帶來的訊息。
要是這輩子註定是一敗塗地,得去適應你那貪得無厭的生活,那我寧願瀟灑地轉身就走。

 


當我殞落時,好好接住我。
將我的靈魂埋葬在咫尺之下。
讓這熱血流動,心跳不竭,宛如那水晶吊燈般閃耀... 

讓這個我閃耀如水晶吊燈般,奪目得好似那水晶吊燈!


當我殞落時,好好接住我。 將我的靈魂埋葬在咫尺之下。
好讓熱血持續流動,隨其心跳不竭,宛如那水晶吊燈般光芒四射。

 

⊙原文歌詞源自: http://www.azlyrics.com/lyrics/bob/chandelier.html

 

這是B.o.B今年的新專輯『Strange Clouds』中,最得我心的一首曲子。

其次是他跟Chris Brown還有T.I.合作的【Arena】。

 

跟B.o.B合作的女聲是Lauriana Mae

呃... 我不是很瞭解這位女伶的背景。 

於是我搜尋了一下,但還是釐不出個所以然來。

只知道好像跟Puff Daddy,不是,跟現在改名叫P. Diddy有合作的樣子。

就只有這樣而已,很殘念,我沒查到什麼。 

如果有人曉得,可以告知我個大概嗎?

 

我想為數不少的人跟我一樣,是靠上一張專輯中的【Airplanes】認識B.o.B的。

而這一張,B.o.B也沒讓我們失望。

在這張專輯中,與他一同出聲的合作名單也是很強大。

摩根費里曼(沒錯,就是那個摩根費里曼喔~)、泰勒絲小韋恩克里斯小子T.I.、妮琪米娜、共和世代的主唱雷恩泰德崔頌司

 

這張專輯的主打是跟小韋恩合作的同名曲目【Strange Clouds】。

2011年發行的這張單曲打破他2010年與帕拉莫爾主唱海莉合作的【Airplanes】銷售紀錄,首周賣出逼近20萬張的好成績;

第二支主打是雷恩擔任製作的【So Good】,首周也賣了超過16萬張,也是他第三支在英國金榜打進前十名的單曲。

第三首推的單曲就是跟鄉村流行小天后泰勒絲合作的【Both of Us】,也在iTunes中歸於下載率頗高的曲目。

 

 

BTW, 這張專輯在美國本地已經是張白金專輯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唱片行等等看。

我想,阿華阿納很快就會發行巴比瑞的這張台壓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o.B
    全站熱搜

    Doub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