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昇起

 

 

將你的雙手舉向空中,就這樣不要放下。

今晚我們要直達天際,照亮夜空。

從今夜升起。

將你的雙手舉向空中,就這樣不要放下。

在空中揮舞著,感受這流動。

 

隻身處於陰暗中,是如此心寒且難耐。

身邊盡是薄情無義的人,不曾伸出援手。

 

但管他的,我會沒事的。

從黑暗中醒來後升起。

親愛的,我會成為那唯一。

成為照亮這一切,比那炙熱的豔陽更加火熱的救世主。

 

每當人們說「沒戲唱了啦」,我會讓你們明白我是永恆不滅的存在。

要是你無法直視我雙眼,也沒認出是我來,那就算了。

 

讓我大喊「耶-」

對著這世界吶喊「耶-」

準備好,我要出場了。

今晚將直升天際。

跟著我,今晚我們將從黑夜中升起直到天明。

 

將你的雙手舉向空中,就這樣不要放下。

今晚我們要直達天際,照亮夜空。

從今夜升起。

將你的雙手舉向空中,就這樣不要放下。

在空中揮舞著,感受這流動。

 

參照英譯歌詞請按這

 

 

 

太陽於昨日凌晨在iTunes此類虛擬平台發行了他的正規二輯『RISE』。0.jpg  

首波主打是沒有權志龍參與的【眼、鼻、唇,有興趣的捧油請點擊連結過去看看。

 

這次我應該會比照逼變回歸的狀態,在另一個部落格放上小的我的不精辟見解。 (笑)

所以,這邊除了之前曾放過一篇太陽的作品,再加上今天這一篇,只有兩篇英譯中。

其他(要是我有寫)統一放在另一個部落格裡。

 

會這樣安排,是因為我另一個部落格距離上一篇文章發表已經事隔半年有了。

還有一個原因是~其實那邊我放的文章是很青睞的音樂作品

之前很閒的時候,偶爾會放送我自己小mix出來的音源99.gif  

 

不過,我想最近應該不太會有機會重操舊業

生活節奏不太規律不是主因,其實是因為我最近換了系統

相較於之前使用的系統,新系統支援的免費軟體數量較少。

而且我目前仍在摸索階段,可能要一段時間後,大家才有“可能”再聽見我那不專業的作品。

 

不過,很確定的是,永裴老弟的這張作品中,權小隊長跟TABLO主操刀的作品,我是不會放過的。

有興趣的話,請大家耐心等待我的文章吧。

 

在這邊送上這張正規二輯的歌單。

 

好了,以上。啦   

arrow
arrow

    Doub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