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長必經過 

 

 

 

就算我望著妳,卻無法見著妳。
縱使疾呼妳的名,妳卻聽不見。


即使我的心是如此渴望妳,妳卻毫無察覺。
縱然我的一切都向著妳,妳卻不在那裏。

我從來都不懂什麼是愛,但這襲來的感覺是什麼?
如此痛不欲生,我無法承受。
所以我無法坦然向妳走去。


縱使我的心是如此渴望妳,妳卻毫無察覺。
就算我的一切都向著妳,妳也不在那裏。

我從來都不懂什麼是愛,但這襲來的感覺是什麼?
如此痛不欲生,我無法承受。
所以我無法坦然向妳走去。

 

我是如此的需要妳,希望能有妳在身旁,卻無法實現。
試著把這份愛變成餞別禮,我的心卻...

 

我從來都不懂什麼是愛,但這襲來的感覺是什麼?
如此痛不欲生,我無法承受。
所以我無法釋懷向妳走去。

我再也承受不住了,這撕心裂肺的痛怎麼會找上我?
我大概會這樣好一陣子。
為了妳,我那翱翔的雙翅不再。


我想,我會有段時間都像這樣吧。
我猜,這狀態會持續好一陣子吧。
我看,我大概會這樣好一陣子吧。

 

參照英譯歌詞請按這

 

 

 

趁勝追擊,今天一口氣補兩篇文章!

銜接上一篇,這首歌也是『繼承者們』的插曲。

 

不過呢,這首歌幾乎就是男二的主題曲

 

不得不提,我一開始對男二極度無好感。 ← 完全是個入戲太深的大嬸無誤。

但後來越看越覺得這角色其實是個傲嬌。 ← 你無法不苟同我的觀點吧?

雖然一開始我在他身上看到崔馬克的影子,但不得不說這個從模特兒跨行演戲的年輕人,還蠻有兩把刷子的。

 

 

這是首悲痛至極的曲目。

不過,就像戲裡說的~ 這首歌用來形容「無法成功的初戀」的鐵律是恰如其分啊!

 

這首歌中譯應該是「成長痛2」。

Cold Cherry 為什麼會用這當歌名呢? 我也不是很清楚。

不過,我猜是因為人在成長時,一開始先發展的身體,後來才是心智。

我猜是在講歷經苦痛換得的心靈成長吧?

也就是「邁向 世故 成熟之途必經歷之苦痛」吧?

 

 

 

好啦,我剛剛查了一下。

台灣預計明年四月份播映囉!

 

 

不曉得中配會是誰來詮釋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ld Cherry
    全站熱搜

    Doub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