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銘記於心

 

 

 

一直以來,你認為你懂我。
搞懂自身的極限,知曉自己有幾兩重。
試著超越我,否則會被我甩在腦後。
努力擺脫被動的角色,就化被動為主動一次吧!

每當風起之時,大氣流轉的那刻,它就自你的面容浮出。

在這嚴寒的夜晚,
沒有所謂公平無私的鬥爭,也無法瀟灑道別就能抽身。

哪怕會被烈火吞噬,或是驟雨將我淹沒。
我仍會重振旗鼓,大聲疾呼你的名。

沒錯,我是罪人,卻也是聖人。
無論萬物怎麼生變,不管世事如何變遷。
都會銘記於我們的心中。

 

此刻我們空談著未來,卻忘記好好地轉身環顧四周。
讓我們細看身邊的一切。

我們確信,這改變不了什麼。
因為我們從未放緩腳步。
我們決不讓它絆住腳步。

每當風起之時,大氣流轉的那刻,它就自你的面容浮出。

在這嚴寒的夜晚,
沒有所謂公平無私的鬥爭,也無法瀟灑道別就能抽身。

哪怕會被烈火吞噬,或是驟雨將我淹沒。
我仍會重振旗鼓,大聲疾呼你的名。

沒錯,我是罪人,卻也是聖人。
無論萬物怎麼生變,不管世事如何變遷。
都會銘記於我們的心中。


謹記在心,銘記於心。


哪怕我被烈火吞噬,或是驟雨將我淹沒。
我仍要重振旗鼓,依舊大聲疾呼你的名。

沒錯,我是罪人,卻也是聖人。
無論萬物怎麼生變,不管世事如何變遷。
都會銘記於我們的心中。

 

⊕ 原文歌詞請按這

 

 

 

這是今年十一月下旬,將上映的自同名小說改編的電影「The Hunger Games : Catching Fire」(飢餓遊戲:星火燎原)中的插曲。

這張原聲帶除了請來克莉絲汀聲援外,還有酷玩樂團Sia跨刀出聲。 

 

真的是好久沒聽到克莉絲汀唱這樣的歌了。0.jpg  

以下是酷玩樂團為電影而做的主題曲。

 

 

 

戴眼鏡  第一集電影全球如此大賣,不知到今年的這個續集給不給力呢?

讓我們一同引領期盼吧!

 

 

 

好了,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ristina Aguilera
    全站熱搜

    Doub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