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幾何時

 

 

千篇一律的日子,如今卻顯得空虛。
收音機裡流洩出那首我們的歌,現在聽來卻走味。
當共同的朋友提起妳時,總讓我難以自已。
每當耳邊響起妳的名字時,我就心如刀割。

這一切聽來就像~噢... 年少無知。

早知道我該為妳買束花,緊握妳的手。
把所有的時間都留給妳,當我還有那個資格時。
帶妳出席所有的聚會,只因妳所奢求的只不過是支舞。
現在,親愛的妳正翩翩起舞,伴著妳的卻是別人。


我引以為傲的驕傲、那沒用的自尊、應當負的責任,以及自私自利的種種,
就這樣逼著如此堅強的妳走出了我的生命。
現在我,宛如身陷走不出的泥沼裡。
每當我閉上雙眼,心就痛一次。

這一切聽來就像~噢... 少不經事。

早知道我該為妳買束花,緊握妳的手。
把所有的時間都留給妳,當我還有那個資格時。
帶妳出席所有的聚會,只因妳所奢求的只不過是支舞。
現在,親愛的妳正翩翩起舞,身旁伴的卻是別人。


即使這樣會痛不欲生,我還是要先向妳說聲『我錯了』。
噢,就算這一切我早已無法挽回。
但對於我之前的所作所為,我還是要向妳道聲歉。

希望妳能聽見—


我希望...
他能為妳買束花,緊握妳的手。
當他還有機會時,就該把所有時間都留給妳。
帶妳出席所有的聚會,因為我知道妳有多愛沉浸在舞蹈裡的感覺。
當我還是妳的男人時,這些事我都該做到才是。

 

這些小事早就該做到,而那時我還是妳的男人。

 

原文歌詞按這裡

 

 

噢!這首超有畫面的歌好悲。 是我喜歡的調調。

難得聽到這麼乾淨的歌了。

 

現在大多數的音樂,都會有很強烈的音樂做為伴奏。

而這首歌反其道而行,非常吸引我。

只有悲愴的鋼琴伴著火星人獨一無二哀傷的歌聲。

在這寒冬裡,獨自一人聽著,可能會黯然落淚吧?

 

這首【I Was Your Man】(我曾是妳的他),是他這個月十一號要發行的第二張專輯『Unorthodox Jukebox』裡,繼【Locked Out of Heaven】(被天堂拒於門外)、【Young Girls】(年輕美眉們)跟【Moonshine】(月光)後的第四支單曲。

 

是的,新專輯就在下禮拜二(12/11)發行喔!啦   

有興趣的朋友們,要好好留意喔!

 

而這首【I was you man】也在iTunes上發行。

大家不妨先關注一下吧~

 

至於音源的部分,等到官方水管有發佈,我會隨後更新。

發佈完這篇文章,我立馬看見官方發佈的音源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runo Mars
    全站熱搜

    Doub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