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展身手

 

永遠待在同一個地方,能學到的也只有這麼多。
混得越久,就形同所虛擲的光陰。


沒那麼多美國時間可以浪費,是時候起身了。
我毫不畏懼接下來將面對的一切,卻對「留下」感到害怕。
我要走出自己的路,我一個人沒問題的。
我會全力以赴,直到找到那個屬於我的烏托邦。

準備要大顯身手了嗎? 勢如破竹地出發吧!
千萬別回頭喔,親愛的。
是的,我已經一切就緒。
只需握住我的手,讓眾人跌破眼鏡吧!  


從一開始就不是循規蹈矩的傢伙,我與我親愛的好姊妹啊。
這世上唯一能依靠的,就只有自己的家人。
人生總是出奇不意地,陷你宛如斷枝的深淵裡。
它左搖右擺、東搖西晃,為的就是讓你認清自己。

準備要大顯身手了嗎? 勢如破竹地出發吧!
千萬別回頭喔,親愛的。
是的,我已經一切就緒。
只需握住我的手,準備好... 準備好了嗎?


一直待在同一個地方,你能學到的也只有這麼多。
待得越久,就等價於你所虛擲的光陰。


我將全力以赴,直到找到那個屬於我的烏托邦。

它左搖右擺、東搖西晃,甚至不惜讓你墜地,為的就是讓你成就自我。


我一個人沒問題的。(我可以的,我能獨自完成)



準備要大顯身手了嗎? 勢如破竹地出發吧!
千萬別回頭喔,親愛的。
是的,我已經一切就緒。
你只需握住我的手,讓眾人跌破眼鏡吧!


準備要大顯身手了嗎? 勢如破竹地出發吧!

千萬別回頭喔,親愛的。
是的,我已經一切就緒。
你只需握住我的手,準備好... 要走了嗎?

 

參照之原文歌詞

 

這是娜姐在2005年發行的專輯『Confessions on a Dance Floor』裡的曲目。

我第一次聽見是在電影「Devil Wears Prada」(穿著普拉達的惡魔)中。

不過,我想大家比較有印象的應該是那首【Vogue】(風尚)吧?

 

當初聽見這首歌,就記住了歌詞。

因為實在是太激勵人心了。

 

這也是我想分享的最重要原因。

 

這一張『舞池裡的自白』中,我還推薦另一首歌曲。

 那首歌就是【Sorry】(抱歉)。

 

聽這首歌,可以達到寓教於樂的效果唷!

除了英語之外,還能一口氣學會法語西班牙語德語日語義大利語印度話波蘭語希伯來語(阿拉伯話)的「對不起」。

不覺得很物超所值嗎? 

 

但說回來,這MV裡的極限運動「跑酷」真的是好帥! 一整個飛簷走壁到像有輕功耶~

 

讓我們邊聽娜姐現場詮釋這首歌,邊看跑酷的表演吧!

 

 

娜姐,妳這樣看起來真的超~年輕的耶! 好適合有瀏海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donna
    全站熱搜

    Doub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